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能量比咖啡因更有提神效果

【文、圖/摘自《性愛功夫:從性愛到健康長壽的雙修指南》/謝明德、麗芳夫人、道格拉斯‧亞伯姆斯、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著/晨星出版】

性能量或精氣是種強而有力的生物電能。人在興奮或發情,身體所感受到的正是這種性能量的擴散。

在「高潮上引」的練習中,我們會告訴你如何將性能量從生殖器向上拉升,並且引導至身體其他部位循環。根據道家,因為我們透過高潮而懷胎受孕,高潮的能量瀰漫身體的每個細胞,所以我們需要經常,最好是每天,感受這種令人年輕的高潮能量,這樣才能常保健康。

當你能循環這種能量時,你會發現擁有更多的能量。說實在的,如果疲倦時能把性能量往上提升到大腦時,你將發現這比咖啡因有效,可以為你注入一股能量。不過這又不像咖啡因,絕無副作用。

現代生活的匆忙令人精疲力竭,同時得應付工作與家庭,做愛的精力沒剩多少。然而,做愛時伴隨著有療效的能量循環,比起人工合成的提神劑,更能讓我們恢復精神。

在學會循環性能量上達大腦之前,你要先學會如何將腦中既有的能量往下引導到腹部。如前所討論,我們的生殖器能夠產生非常巨大的能量(你當然知道這件事)。但是,我們身體的這個部位並不擅長使用或儲存這種能量。另一方面,最擅長透過思考和創意轉移投射能量到外界的就是大腦。然而,大腦對於產生和儲存能量卻不是很在行。基於這個原因,把能量長時間地滯留在腦部絕不是件好事。

這股能量應該要往下運行到腹部,腹部的器官對於儲存能量來說是很合適的。腹部的器官除了儲存能量外,在身體需要能量的時候,會將之釋放出來,就像是長效型的膠囊一般。對於道家人士而言,將高潮的能量引導至器官,對於維持健康來說是很重要的。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咖啡 生殖器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