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你的另一半也是草食男?增添點情趣吧!

【內容摘自《不乖性愛惹人愛》,作者陳羿茨,究竟出版社】

擁有良好教養的男人,是多數女人心目中期待的戀愛對象。只是男人在良好教養的約束下,理性總是占上風,一旦到了做愛時刻,無法大膽豪放而讓女人失望,也是常有的事,這是我在近兩年發現越來越多女孩送他的男友來上課進修的原因。

這些「性愛乖寶寶」在日本被稱為「草食男」,他們在性愛關係上非常被動、極度尊重女生,有的是因為不想委屈女生,有的則是因為害怕犯錯或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完美⋯⋯無論如何,這些非常吸引女孩喜歡的端莊男孩們,很不容易表現出「色心」。若要讓這樣的男孩玩出性趣,需要尋找一些催化劑來促成化學變化。

例如,在我的課程中,曾有個因愛而來學習的草食男,他從手愛指法中,發現自己的手指靈巧,回憶起他在高中時和同學玩吉他的快樂時光,後來因為升學壓力才放棄吉他進修。現在,他的彈指神技在老婆的身上重現,老婆也願意巧扮他的吉他而不覺得奇怪,並且鼓勵他這樣和她玩遊戲,持續將這個玩遊戲的心情放在兩人的身體接觸中。他看到老婆的反應,不僅大大鬆了一口氣,還想和她有更進一步的嘗試呢!

善用自己擁有的資源

常需要使用簡報設備的上班族群,對於投影設備的操作應該不陌生吧?在現今著重「視覺溝通的時代」,不妨善用你熟悉的設備,為自己和愛人來一趟震撼感官之旅!

當妳想跳性感舞蹈時,不妨將投影機光束投射在牆上或妳的身上,再播放增加性感氣氛的輪播照片或影片,例如他平常愛看的A片、能激起他亢奮的演唱紀錄片或MV,甚或單純的性感音樂,但必須加上具有畫面功能的播放軟體,讓魔幻般的音軌畫面投射在妳身上。不論妳舞得流暢與否,與性感畫面融合在一起的妳,將能勾起更多的想像慾望。

性愛 教養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