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勤做骨盆運動 女人的幸福健康操

臥英雄式。圖/圓神出版集團提供
臥英雄式。圖/圓神出版集團提供

【內容摘自《不乖性愛惹人愛》,作者陳羿茨,究竟出版社】

很多女人都認為只要男生技巧好,應該就很容易帶領她達到高潮。其實不然,身體的高潮,除了穩定的刺激,還需要肌肉的配合。以陰道肌肉來說好了,它就有分三層,一是俗稱「會陰體守門人的肌肉」(橫向支撐陰道的肌肉+束緊肛門的肌肉+覆蓋陰蒂腳/前庭球的肌肉),二是俗稱「陰道收縮肌」的海綿球體肌,三是通稱「陰蒂肌肉」的坐骨海綿體肌,這三組肌肉合起來就是「骨盆底肌肉群」,這是讓女人受性刺激時,幫助感覺增強的肌肉群,如果女人能自己多練習這些肌肉的強健度,就好像平時練跑步一樣,需要時就有充足的體力和暴發力。

再者,亞洲女生普遍不愛鍛鍊肌肉,喜歡讓自己的身體四肢像小女孩一樣細瘦,這也造成了許多女孩腰沒力、大腿無力、骨盆無法轉動自如的情況。

因此我想跟女孩們說:幸福是自己找的,性福是自己爭取的,找到好男人,對妳好照顧、好體貼、好細心,他很投入了,那妳呢?

妳的性福感受,當然需要妳的投入。下列幾組骨盆肌肉+骨盆底肌肉群的練習動作供妳參考,每天練三回,對女性朋友好處多多喔!


.臥英雄式

訣竅:屁股坐在後腳跟上,然後將你的後腳跟向外滑移至側邊,緊靠你的屁股,屁股因而向下落到地面上。脊背挺直而坐,吸氣雙手拉高,手肘靠近耳朵,向前伸展身體並向下趴下,讓上半身蓋住膝蓋。屁股要維持在地面上不翹起。集中注意力在妳的陰部內層,用力夾縮,配合呼吸:吸夾吐放,重複五∼二十回。這個姿勢也能改善膝蓋的彈性和大腿前側的緊張感。


兩人在做愛時,如果女方像死魚般不動,不僅影響男方的心情,更會影響到自己的快感。女人的身體結構太奇妙,因為複雜,所以也能獲得很複合式的身體愉悅享受。有很多男人都會嫉妒女人可以有一直來一直來的高潮能力,就男人的觀點來看,這簡直就像地球要爆炸了。

能擁有這麼棒的奇妙身軀,女人可別浪費了!而且要享受這種複合式的快感,別只期待男人努力,自己也要努力才能登上巔峰啊!

因此,不論是為了「自愛」或和另一半做愛,「骨盆運動」可是延續妳體內熱能和活動的來源。姊姊妹妹,快快動起來吧!

骨盆運動還有什麼好處?

陰道壁潤滑作用發生的速度非常快,陰道滲出物,從一感到性興奮後,十

至三十秒內就會滲出,但消失的速度也一樣快。不過好消息是,能讓陰道產生潤滑液的不只是性刺激,各種用到骨盆肌肉的運動都有這種效果。

陰道 屁股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