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天一杯石榴汁 可增強性慾

【聯合報╱編譯陳韻涵/報導】

英國的研究發現,石榴汁不僅可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每天喝一杯還可增強性慾,而且對兩性都有效。

英國鏡報4日報導,英國瑪格麗特皇后大學研究團隊以58名21至64歲的自願受試者為研究對象,讓他們每天喝一杯石榴汁,兩周後,這些男女受試者性賀爾蒙睪丸素「顯著增加」。

研究人員測量受試者的睪丸素含量及血壓,並記錄他們的情緒狀態,包括恐懼、悲傷、內疚、害羞、自信等11種。

研究結果發現,受試者的睪丸素含量增加16%至30%,血壓大幅降低,正向情緒增加。

睪丸素增加會使男性臉部毛增多、聲音低沉並產生性慾。女性體內同樣會分泌睪丸素,只是沒有男性多,除增強性慾外,它還能強化骨骼和肌肉。研究發現,睪丸素含量增加可改善人類的情緒與記憶,並減緩賽前緊張或怯場等壓力。

睪丸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