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福 從後面擁抱開始

【文、圖/摘自《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辰見拓郎、三井京子著/晨星出版】

從後面愛撫胸部,更能享受到胸部的觸感。因為兩人並沒有面對面,也不會因此感到害羞,可以盡情地揉,使兩人都能感到興奮及快感。緊緊抱著,使身體貼合,同時盡情愛撫胸部,這樣一來陰莖也會漸漸勃起,摩擦到女方的腰際,使雙方都會興奮。

看不見對方的臉,就能產生淫蕩的想像而製造氣氛。之前已經介紹過一邊接吻,一邊從後面揉搓胸部的方式了,但是性愛的開始階段以「從後面擁抱」開始的話,過程也會變得順利,女方也比較不會害羞,即使用力揉搓胸部,女方也不會抵抗。如果盡情地揉搓她的胸部,享受這種觸感到滿足為止,那麼對方也能享受到被揉的感覺,對於碰觸到腰際的陰莖觸感也會覺得興奮。

深吻、畫圓運動按摩 性福更激烈

從後面進行深吻並大動作揉搓胸部的話,女方會立刻感到興奮,過程也會變得更愉快。一邊交纏舌頭,一邊盡情用力揉搓胸部的話,女方也會回應你,將舌頭主動纏上來。

捧起雙乳,同時以畫圓運動按摩,將乳頭夾於指尖,一邊出力壓迫一邊揉弄,或是僅掐住乳頭揉捏。如果用手指捏著兩邊的乳頭,又拉又扯,那麼深吻會變得更加激烈。

乳頭的快感大約是陰蒂的百分之八十,這前面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兩顆陰蒂(乳頭)的快感則會超過百分之一百六十。

【作者簡介】

辰見拓郎

1952年生於日本新瀉縣,性學作家。作品有《性犯罪目錄》、《性愛指導手冊》、《危險性愛檔案》、《自慰指導手冊》、《性愛服務指導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口交&舔弄高潮指導手冊》、《性愛射精指導手冊》、《性愛完美引導手冊》、《性技巧合併使用手冊》、《性愛指導手冊高潮版》、《六九字形指導手冊》、《肛交指導手冊》。其著作經常提供各種最新的性學情報以及性事軼聞。

三井京子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現為性學作家。個性爽快、大而化之,但據她本人所言,她是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的類型。作品有《性犯罪防制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女人的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如何讓愛液源源不絕》、《性愛結合的190種建議》。

Facebook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乳頭 陰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