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嬰兒吸吮法」激發她母性 讓你變可愛

【文、圖/摘自《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辰見拓郎、三井京子著/晨星出版】

在替嬰兒餵乳的時候,母親也會感到快感。這跟被男朋友或先生吸吮時不同,因為會把吸吮乳頭的小孩子看做是天使。不過,只要是乳頭被吸吮時,都會激發母性本能,男朋友或先生也會變得更加可愛。

吸吮乳頭最舒服的方式,就是把乳頭連著乳暈一起吸吮,這也就是所謂的「嬰兒吸吮法」。把乳頭跟乳暈一起含入嘴中,把乳頭放在舌頭之上,發出聲音啾啾的吸。吸吮的力道有時輕有時重,這種吸吮方式可以讓快感產生變化。

乳暈的快感比不上乳頭,不過如果同時含住乳暈和乳頭,藉由相乘效果也會讓快感提升。特別是乳頭被吸吮的時候,乳頭根部的乳暈快感也會提升。在吸的時候,口中的唾液逐漸累積,乳頭在潮溼的口腔中被吸吮,快感也會提升,此時陰蒂也會感到期待而完全勃起。

在吸吮的同時用舌頭摩擦乳頭

把乳頭和乳暈一起含在口腔裡用力吸吮,讓舌頭用力抵住乳頭。用力吸的時候乳頭會被吸過來摩擦到舌頭,當乳頭同時被吸吮和摩擦時,快感也會更加提升。

參見本頁下段的圖解,在吸吮乳頭時將舌頭傾斜,當乳頭被吸吮時,乳頭會畫出一條上升的弧線,與舌頭強烈摩擦。乳頭、乳頭周邊三百六十度、乳頭的根部,以及乳頭根部的乳暈都能在同時感到快感,如此上半身的陰蒂就會獲得最棒的快感。這種仔細的愛撫方式可以讓女方邁向高潮。若要向女方送上「高潮」這分大禮,就得要依靠愛撫乳頭的方法。

以傾斜三十度用力吸吮,舌頭在溼潤的狀態下摩擦乳頭,這時女方的嬌喘聲正代表著她的快感,如果再把角度提高,摩擦感也會變強,如此快感也會更加提升。

Facebook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乳頭 乳暈 口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