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性感受快感處極度集中 女性則有「四處」

書名: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BR>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BR>
適讀年齡:限制級<BR> 
作 者: 辰見拓郎/三井京子<BR>
書名: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適讀年齡:限制級 作 者: 辰見拓郎/三井京子

【文、圖/摘自《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辰見拓郎、三井京子著/晨星出版】

女性的上半身有兩顆陰蒂(兩顆乳頭),兩腿之間則有陰蒂。男性的快感極度集中於陰莖上,但女性則擁有四個強烈快感部位:雙峰的乳頭、陰蒂、陰道。說全身都是性感帶也不為過。如果是熟悉的肉體,也可以馬上就替她口交。不過胸部是女性的象徵,女性身體的構造就是希望對方能先愛撫她的胸部。

對於剛認識不久的女朋友,如果她對於你一邊親吻,一邊揉胸部的動作沒有反抗,那麼只要充分愛撫乳頭再做的話,就能讓她舒服到最後。要是突然就把手伸進對方裙子裡,很有可能會被討厭。不過對揉胸部沒有反抗的話,就是代表OK的意思了,可以繼續愛撫胸部,提升情緒。

胸部是女性展現性魅力的象徵。女性身體的構造就是希望對方能先愛撫她的胸部。如果她對於你一邊親吻,一邊揉胸部的動作沒有反抗,那這就代表說可以做到最後了。深吻之後,維持著興奮狀態揉搓胸部,脫掉她的衣服再充分愛撫胸部,之後就輪到愛撫陰蒂,充分溼潤的陰道代表已經完成做愛的準備了。

女性也會想要性愛

如果把乳頭當作是上半身的陰蒂來愛撫,那麼愛撫的方法就會跟之前完全不同,女方的反應也會有劇烈變化。想像著女方胸前的陰蒂正處於勃起狀態,再去愛撫,她的敏感度也會提升,你在愛撫時也會更加興奮,變得更仔細愛撫。這樣一來,保證女友愉悅的姿態會讓你感動。

寫作本書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因為要指出「愛撫胸部」已經愈來愈敷衍隨便了。胸部的存在雖然是為了要讓男性興奮,但是對女性來說,胸部也是讓性行為能順暢進行的部位。希望各位男性讀者能充分了解這件事。

女性也會想要性愛。首先從令人陶醉的親吻開始,有時則變成激烈的親吻,一邊揉著胸部,這麼一來女性也會變得想要。請在揉胸部時把乳頭當成陰蒂來愛撫吧,如此陰道也會充分溼潤,對你勃起的陰莖想要得不得了。

【作者簡介】辰見拓郎

1952年生於日本新瀉縣,性學作家。作品有《性犯罪目錄》、《性愛指導手冊》、《危險性愛檔案》、《自慰指導手冊》、《性愛服務指導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口交&舔弄高潮指導手冊》、《性愛射精指導手冊》、《性愛完美引導手冊》、《性技巧合併使用手冊》、《性愛指導手冊高潮版》、《六九字形指導手冊》、《肛交指導手冊》。其著作經常提供各種最新的性學情報以及性事軼聞。

三井京子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現為性學作家。個性爽快、大而化之,但據她本人所言,她是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的類型。作品有《性犯罪防制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女人的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如何讓愛液源源不絕》、《性愛結合的190種建議》。

Facebook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陰蒂 乳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