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胸部神經末梢密集 對刺激較敏感

【文、圖/摘自《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辰見拓郎、三井京子著/晨星出版】

胸部的容積有百分之九十是脂肪,百分之十是由乳腺構成,而支撐這些的是「胸大肌」。一個乳房中擁有十五至二十五個乳腺,這些乳腺以放射狀排列在乳頭的四周圍,每個乳腺的葉狀物都有乳管連接到乳頭。

乳頭、乳暈擁有密集的神經末梢,能感受到觸覺,所以對刺激很敏感。對乳頭的刺激會立即傳遞到腦部,腦部會下令「不隨意肌」收縮,使乳頭勃起。勃起的乳頭會對刺激更敏感,會使陰蒂勃起,愛液也開始大量溢出。這就是身體已經逐步開始進行做愛的準備了。

此外,愛撫乳頭時要對兩邊乳頭公平的愛撫,這樣效果會更好。並列於上半身的兩顆陰蒂,會因相乘效果而使快感倍增。仔細愛撫乳頭是性高潮的必修課程。

我在上面有說明過,胸部其實只是脂肪的團塊。大胸部的脂肪較多,被稱為平胸的胸部脂肪則較少。瘦的人變胖的時候,胸部也會跟著變大,這是因為脂肪會蓄積在全身的關係。有些人身材雖然較瘦,但卻有豐滿的胸部。然而,胸部的大小、形狀、顏色,這些特性會根據體質而有所不同。

如前所述,胸部除了乳暈、乳頭以外是沒有快感帶的。但是男性在揉胸部的時候,女性的胸部本身即會獲得觸感刺激,產生精神上的快感使乳頭勃起。

如果在揉胸部的同時用手掌碰觸乳頭,即可讓乳頭完全勃起。而乳頭的快感是一種慢慢提升的快感,不久之後快感會急遽上揚,提升到陰蒂的百分之八十。

陰蒂受到刺激的話,一下子就能感到快感。但是乳頭受愛撫時,一開始只會感到有點癢癢的舒服感,隨著揉搓胸部的過程才會逐漸變得興奮,這時乳頭的敏感度會提升,直接受到刺激的話就會完全勃起。此刻乳頭的快感大約只有陰蒂的百分之六十,再加以刺激則會上升到百分之八十。

【作者簡介】辰見拓郎

1952年生於日本新瀉縣,性學作家。作品有《性犯罪目錄》、《性愛指導手冊》、《危險性愛檔案》、《自慰指導手冊》、《性愛服務指導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口交&舔弄高潮指導手冊》、《性愛射精指導手冊》、《性愛完美引導手冊》、《性技巧合併使用手冊》、《性愛指導手冊高潮版》、《六九字形指導手冊》、《肛交指導手冊》。其著作經常提供各種最新的性學情報以及性事軼聞。

書名: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適讀年齡:限制級 
作 者: 辰見拓郎/三井京子
書名: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適讀年齡:限制級 作 者: 辰見拓郎/三井京子
三井京子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現為性學作家。個性爽快、大而化之,但據她本人所言,她是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的類型。作品有《性犯罪防制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女人的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如何讓愛液源源不絕》、《性愛結合的190種建議》。

Facebook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乳頭 性愛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