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野貓遇狼人 High到最高點

【聯合報/文/小龍女】

女人過了不惑之年,是不是對「性」這檔子事就變得心若止水或是開始冷感?事實上,少了對次數的堅持,感覺反而變得更細膩,對床笫之事不但要兩情相悅,情境更要恰到好處,如果感覺對了,有時候打破中年夫婦男歡女愛一定循規蹈矩、按部就班的模式,動作火爆點、言詞煽情些,反而讓裸裎相見時,本能的激情和欲望更淋漓盡致的發揮。

我自認很會拿捏「宜家宜室」的分寸,出得廳堂,我是舉止得體的熟女;關起門來,我也可以變成發情發浪的脫衣舞孃。

我喜歡和我的阿娜答扮成茹毛飲血的動物角色,今天是兩隻長臂猿交媾的畫面,明天就變成了爬行動物,浴缸裡則是兩頭大白鯊纏綿悱惻……另一半還寫了很多一語雙關,以動物之愛來寓意男歡女愛的辭語,如魚水之歡、鼠子之動、敦倫燕好之類,寫在紙牌上,每次閨房之樂抽一張作為今日的主題,不但新鮮刺激,那種期待更是從頭至尾都讓人熱血澎湃呢!

我倆最中意的還是我扮貓女,他扮狼人,想像一下在月圓之夜,當發情的大野貓碰到了狼人,可想而知,一齣驚天動地的激情戲碼就此展開。當真實和虛幻的情境交織在一起,那種忘我的亢奮也就High到最高點。

隨心所欲但不縱欲,盡其所能做愛做的事,就算是怪癖,也是關燈的家務事,正大光明,讓婚姻「性」福有什麼不可以。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