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有辦法看出女人在假裝高潮嗎?

【文、圖/摘自《高潮萬歲:我愛女性性高潮》/朵莉安.索拉&馬歇爾.米勒著/晨星出版】

女性性高潮是一件美好的事,大部分的人都想在一生中多看幾眼。但是眼見真的為憑嗎?討論假裝這種問題時,許多人坐立難安。你也有疑問嗎?我們有解答。

首先,有辦法看得出女人在假裝嗎?

有些另一半聽說可以從生理徵兆識別出真正的高潮,像是臉部與脖子潮紅、陰道收縮、全身痙攣或顫抖、腳趾彎曲、乳頭勃起、瞳孔擴張、心跳率升高、下唇發抖。以上那些的任一種的確會在女人高潮時出現,但是更精確地說來,它們被視為興奮的徵兆(或者以乳頭勃起與瞳孔擴張來說,可能表示你們的房間太冷、太暗)。許多女人在興奮時,體驗到那些生理作用的綜合體,無論她們是否有高潮。幾乎所有的徵兆都能輕易地裝出來。

但是無疑地,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識破假的吧?

有,透過正子斷層造影(PET)掃描儀。這台有用的機器,要價三百萬美金,可以測量她大腦皮層的活動。不過沒有PET的話,不行,絕對沒有方法精確地辨認出她是一個達到高潮的女人,抑或是一位極具天分的女演員。

不過事情是這樣的,與其煩惱高潮的真實性,不如以不要逼她高潮的方式,改把焦點放在假裝的根本原因。有些另一半根本不在乎女性快感與高潮;假使你正在閱讀本書,你應該不會是那種人──你的確希望她能盡興。但是女人說還有另一種伴侶:太過在乎的人。

有些另一半知道,因為他們高超的床上功夫,所以女性性高潮是他們能呈獻給情人的禮物,他們將女人高潮當成個人挑戰。無論是否有說出來,女人很快就明白只要她們高潮,就能讓老公很開心。就如我們在整本書所討論的,有諸多原因讓她們無法高潮,其中許多是與另一半炒飯技巧無關的原因。

如果另一半很努力地嘗試,用舌頭、手指或陰莖幫助女人高潮,而她懷疑(或知道)高潮不可能發生時,她也許會開始覺得緊張、疲累或痠痛。那些情況使她更難以高潮,還覺得高潮的鈴鐺越滑越遠,好像根本搆不著。

對有些女人而言,假裝提供了簡易的解決之道。她的另一半認為她高潮了,所以他或她會很快樂,這個女人會快樂是因為另一半快樂。什麼都很好,直到下一次他們又同床,當另一半又重複同樣的技巧,認為上次奏效,而這個女人又面臨同樣的困境。這個循環永無止盡,直到她懺悔,兩人來一場真誠的對談,或是她在分手時說了出來:「是啦,還有一件事,我跟你在一起時從來沒高潮過,我每次都是裝的!」那些話是不會有人希望聽到的。

如果事情是這樣,那還要嘗試幹嘛?

有位聰明人曾經說過:「為旅程而非終點而活。」女人們說性愛不只是關於達到高潮,也是關於親密感、肌膚之親的喜悅、人性的接觸。女人沒有高潮不代表她不樂在其中,大部分的女人表示,至少這段時間裡的某些時候,他們不用高潮就能完全滿足。

關於《高潮萬歲:我愛女性性高潮》


【內容簡介】

為什麼高潮讓人如此愛?想要高潮的十大理由:

1. 爽翻天

2. 不用錢

3. 合法

4. 減少壓力

5. 燃燒卡路里

6. 幫助睡眠

7. 釋放壓力

8. 幫助減輕經痛及頭痛

9. 有伴或沒伴都能達到

10.為何不要?!

讓你欲罷不能的超讚內容包括:

◎如何在做愛時達到高潮?沒有高潮怎麼辦?

◎最high的自愛DIY

◎打造初次高潮完全教戰法

◎來場狂熱的口愛

◎哈囉G點,妳在哪裡?

◎女人也會射ㄟ!什麼是潮吹?

◎關於按摩棒、情趣用品、穿環的Q&A

◎如何讓她爽翻天?男人怎樣變身超棒情人?

◎一窺女同志、雙性戀、酷兒女的大膽性愛世界

◎每一章都教給另一半彈無虛發的性愛祕訣

【作者簡介】

朵莉安‧索拉 & 馬歇爾‧米勒(Dorian Solot & Marshall Miller)

美國知名的性教育者,專門教授女性性高潮。在過去的八年來,他們在大學、大型座談會與成人教育中心呈現了超過300場有趣、具教育性的課程,內容包括女性性高潮、健康的性慾、安全的性與同志、女同志、雙性戀、跨性別議題。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高潮 性愛 勃起 乳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