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不正常性愛事件簿/愛,能使人砍斷自己的雙腳!

【文、圖/摘自《不正常性愛事件簿》/幽默人俱樂部著/晨星出版】

「只要有愛,無論什麼樣的命運都能跨越。」對當時的萊諾來說,或許正是這樣的心情寫照吧。

這是發生在英國某鄉下地方的事。萊諾與鎮上公認的大美人潔妮墜入情網,兩人最後決定互許終身。

但是想與潔妮結婚的萊諾,有個心結未解,那就是他的身高有二二五公分之高。兩人約會時,無法盡情接吻,走在路上也要遭受別人的異樣眼光。諸如:「竟然有那麼高的男人」,或「交那麼高的男朋友有什麼用」之類的話,更是不絕於耳。

為了潔妮好,萊諾曾想要放棄這段感情,但潔妮卻告訴他:「這跟身高無關,只要我們相愛,無論他人怎麼說,我們依然會幸福。」萊諾大受感動之餘,也思考著如何才能讓周圍的閒言閒語閉嘴。這時他下的決定就是砍斷自己的雙腳,讓自己身高變矮。

醫生聽了他的想法之後大吃一驚,可是萊諾苦苦地哀求:「就算要裝上義肢也要讓身高變矮。」於是醫生決定進行這項手術。

潔妮在手術後獲知這個消息震驚不已,「為什麼要瞞著我這麼做!」

為了自己,特地砍斷自己雙腳裝上義肢的萊諾──這分巨大的愛感動了潔妮,讓她淚眼婆娑地立下了永恆誓約。

兩人舉行結婚儀式後已過了二十年。如今已經是一對中年夫婦,兩人之間的良好感情與結婚之初完全沒有兩樣。

愛,能使人砍斷自己的雙腳,愛還真是一件殘酷的事。但是,這也是一則美麗的故事。

  

《不正常性愛事件簿:最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瘋狂性愛實例》

【內容簡介】

不正常性愛無所不在,可能就在你身邊!

在八個半小時內與二五一人做愛的女性、為了證明對妻子的愛而吃下八個燈泡的男人、連續二十年錄下自己做愛聲音的性愛狂……

★ 徹底失敗!性慾太強反而成為敗筆的下半身思考。

★ 好痛!粗暴男女引起的超危險意外事件。

★ 難以壓抑!嚴重的變態者們,今日也在街頭巷尾暴走中。

★ 無法停止!過度熱情而鬧得雞犬不寧的麻煩情侶們。

★ 大新聞!來自世界各地的「性之珍奇外電」一則接一則。

★ 恐怖!讓人失去自我的「性愛」魔力。

★ 悲慘!被惡魔附身的戀人們。

★ 前進!熱戀情侶「Happy End」的故事。

本書蒐集各種讓人拍案叫絕的瘋狂性愛舉動,看看這些陷入性愛狂熱的男女失控暴走,演出令人目瞪口呆或者捧腹大笑的滑稽鬧劇。

【作者簡介】

幽默人俱樂部

這個團體以敏銳的嗅覺,調查古今東西方人們的小故事,範圍遍及歷史上的名人和藝人,甚至是平凡小市民。靠著旺盛的好奇心與窺視興趣,鉅細靡遺地找出特別有趣的人物,而這樣獨特的人類探索大受讀者好評。

Facebook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