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眼看穿男人/如何讓男人在床上瘋狂享樂!

【文、圖/摘自《一眼看穿男人》/傑夫.馬克著/晨星出版】

我先聲明,沒有人會阻止妳去嘗試那些雜誌上教導的奇怪玩意兒,例如放個冰塊在妳嘴裡的性愛技巧,妳可以放膽嘗試這些招式。不過,有更輕鬆的做法。妳只需要遵守下面這些簡單步驟,我敢打包票,他在床上一定會被妳弄得發狂:

確定妳還活著color="0074ad">

注意,可別因為這第一步太理所當然,就把它跳過去,這可是非常關鍵性的一步。說實話,

如果妳只想靠一招打遍天下無敵手,這就是妳必備的招數了!

跟他一起躺上床去color="0074ad">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確保自己樂在其中color="0074ad">

這一招同時具有兩種功效。第一個效果,就是妳能從這次的魚水之歡中獲得滿足。第二個功效,則是當我們男人見到妳很享受的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是條漢子。除此之外,我要再次強調,妳也會很滿足。沒有哪個男人會想跟一個像是正在治療牙齒的女人做愛,除非妳的牙醫比起我的牙醫來,是個十分風趣又好玩的人。

好了,以上三大步驟就是讓妳的男人,在床笫間如癡如狂的全部要點了。使用那些雜誌裡列出的各項做愛技巧的危險之處,就在於它們全是照表抄課的清單。那些性愛技巧都無法呈現出妳對妳的男人的感情,而且也太制式了。還有,那些詭異的清單裡所列出的高難度性愛招式,只會讓妳的男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哪個野男人也在床上受到了如此皇家般的待遇。大部分男人還是希望他們是妳唯一的男人(我知道妳又要抗議了。我說過男人會幻想跟數以萬計的各種女人做愛,但我們就是這副德性。我們不希望妳也像我們一樣,老是幻想跟許多不同的對象上床)。

每次談到這裡時,女網友們就會問我下面這一個常見問題:

․假如我們正在做愛時,他卻在腦海裡幻想著其他女人,我該怎麼辦呢?

嗯,這又是另一項事實遠比妳所想的還要來得糟糕的男人特質。不過,在聽了我的說明後,我保證妳會發現這項男人特質其實也有好的一面。

好吧,豁出去了,這根本不是個「假設性」問題。所有男人都曾在做愛時想過別的女人,再次強調,所有的男人都是如此。請不要追問我們性幻想的對象,好嗎?妳早就該知道答案──任何女人都有可能。我知道,這種行為真的很不上道。可是,在妳開始磨刀霍霍,準備拿起各種刀子、叉子、鉗子,來捅我們、戳我們,以及……鉗我們之前,請妳先冷靜一下,姑且再聽我說幾句。現在是時候告訴妳下面這個定義了。

男人對於忠誠的定義color="0074ad">

最近,有名女網友寫信問我,她想知道一個男人在跟她做愛時,會對其他的女人性幻想(包括明星、前女友等等),這是正常的行為嗎?如果這不是特殊情況,那麼她想知道這為何不算是精神外遇?

讓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妳要知道,男人認為「對感情忠誠」與「性幻想別的女人」,根本是兩碼子事。對我們而言,性幻想是種強迫症,我們根本沒有辦法控制這樣的慾望。然而,要不要背著妳偷吃別的女人,則是可以控制的個人決定。

讓我這麼說好了,妳的他即使對妳是一心一意,也不代表他從今以後就能對其他女人完全地斷念。就算他再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讓六根如此清淨(再說,他也不打算戒掉這個毛病)。對男人而言,對妳忠貞表示他雖然仍對這個地球上的所有其他女人抱有綺念(對象所在範圍只限於地球,因為到目前為止,男人只知道這顆星球上有女人存在),但他只選擇了與妳朝夕相伴。

一眼看穿男人:想跟妳上床?還是跟妳交往?
272 頁/290 元

【內容簡介】

想一眼看穿男人,就得修「譯男學」!

所謂「譯男學」,就是把男人許多會讓女人迷惑、混淆的言行舉止,翻譯成讓女人一目瞭然的學問。

男人有時讓女人覺得深不可測。事實上,只要掌握訣竅,想看穿男人就跟看童書繪本一樣簡單。

「譯男學」揭露了判斷男人行為的黃金守則,還提供了兩道關鍵問題幫助妳釐清男人那些最令人困惑的行為,絕對是妳人生中最需要的兩性關係指南!

【作者簡介】

傑夫.馬克 JEFF MAC

曾經做過電腦程式設計師;在電視廣告裡幫一卷廁所衛生紙配過音;還客串扮演過訓練醫學系學生的病人。傑夫表演了好幾年的脫口秀之後,最後終於在電視頻道的《高登現場秀》裡演出。

直到今日,他是歷屆「紐約下東區先生選拔賽」中,唯一一位曾面臨被取消頭銜的奪魁冠軍。在談了幾場不盡完美的戀愛(以及一段非常美好的戀情)以後,傑夫開始在www.manslations.com網站上提供女士們一些約會建議。他現在跟心愛的女友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內,一棟小到不可思議的公寓裡。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做愛 性幻想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