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禁忌的遊戲/順利收服「只差一步」的女性妙招

【文、圖/摘自《禁忌的遊戲:神準的性愛心理測験》/博學講究俱樂部著/晨星出版】

女性是善於把自己的行為正當化的達人,黑色幽默大師中崎達也曾在漫畫裡如此描繪。

有一對情侶開車行駛在鄉間小路上,駕駛是女方。有一隻狗突然闖進車道而被撞,她因為受到驚嚇而說道:「太可怕了!真像一場惡夢。就當作是你在開車的吧?」男的同意了。後來有一天,男的提起這件事,說:「對了,那隻狗真可憐……」而女的卻回答:「對啊!你撞死了牠……。」

這種自我正當化的能力真是驚人,不過對於這樣的女性特質,如果能夠逆向操作的話,就可以運用在把妹上了。

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個男的和剛剛搭訕認識的女性一起走在街上時,突然將兩手按在眼睛上,嘴裡說:「好痛、好痛、好痛!」又說:「我的隱形眼鏡掉到眼睛裡面去了,這下麻煩了,很難拿出來,你願意陪我去一下附近的旅館嗎?」女生看男的一副令人擔心的樣子,於是陪他進了賓館。當然女方打從一開始就有那個意思,否則應該會斷然拒絕:「你在說什麼啊?只要找間咖啡店借個廁所就行了吧?」

也許你覺得這招很蠢,但無論看起來有多蠢,只要有藉口就行了。

令人驚訝的是,就算只是藉口,女性往往會很有自信地認為:「原來我是個會讓第一次碰面的男人想與我做愛,而上賓館的女性。」

這在心理學上稱為「Because法則」。「Because」的中文意思就是「因為」,指的是只要有個理由,人們就會意外地輕易讓步。

就是這個法則與女性的自我正當化力量相乘的結果,讓「隱形眼鏡掉進眼睛裡的男人」能夠心願得逞。

不過,女性是個不可思議的生物,所以還隱藏著許多不可思議的「眉角」,不能大意。知道要想個完美的理由,以便成功帶對方上賓館固然很好,但是一旦要開始進入正題,女性心中「理性的部分」就會突然醒過來,而開始大哭道:「我不想這樣。」的例子也是有的。

若不幸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發怒或霸王硬上弓。

承認她是個「謎樣的女人」color="0074ad">

聽到女人對自己說:「你真是個令人猜不透的男子啊!」大部分的男人聽到了應該會有種神魂顛到的快感吧?這一點女性也一樣。

最近在年輕女性之間很流行一句話,叫做「找自己」。根據某位心理醫師的解釋,這句話不過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有神祕感的願望的反映。」也就是說,女性是一種相當害怕自己過於平凡,能夠讓人輕易看懂的族類。

這位心理醫師還說,煩惱「我不知道自己是誰」的女性,會強烈抗拒去解決這個問題。

女性通常會有一種期待,就是若能當個神祕女郎,也許就會發生無法預期的浪漫故事。

其實到處都有能夠觸動這種「神祕願望」的方法,而且無論多麼無聊的梗都沒關係。譬如,就算只是說:「你不能喝威士忌,卻能喝日本清酒,真是奇特啊!」女性聽到了肯定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就像這樣,只要把對方當作「神祕女郎」來對待,她就會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就算是初次約會,突然願意跟你直奔賓館的機率往往也很高。

禁忌的遊戲:神準的性愛心理測験
256頁/290 元

內容簡介

為您診斷出心儀對象赤裸裸的性愛心聲

透過簡單的心理測驗,就能夠輕輕鬆鬆探索「對方的花心程度」、「能夠打動女方的說服術」、「性愛的契合度」等等跟性愛有關但又不可能開口問的問題。

●人群為什麼聚集?→看穿她「上鉤」的容易程度

●哪一件是妳的決勝內褲?→了解她「挑男人的方法」

●在電梯裡面,你會站在哪個位置?→看出他的「花心程度」

●如果有人先點了「生魚片套餐」,你會如何?→看出他的「醋勁大小」

●你會選擇住在哪裡?→看出他愛你的「真心程度」

●妳覺得哪一家店員的說明比較好?→找出對她有效的「勸誘方式」

●要跟著排隊嗎?還是放棄?→測出他的「做愛持久力」

●他喜歡坐在哪種形狀的桌子旁邊?→從他挑選的桌子來看「兩人的未來」

●收到舊情人的來信,裡面會寫些什麼呢?→看出他╱她的「性愛慾求不滿度」

●你的意中人,睡姿是哪一種?→從睡姿看出「和對方順利交往的方式」

……還有更多禁忌的測驗,別錯過!

作者簡介

博學講究俱樂部

一個彼此競爭知識、令人驚訝的博學集團。成員對於世人不甚了解的人間萬象大千世界相當執著,為了解開謎團而不辭東奔西走追究到底。出版著作眾多。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做愛 咖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