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人表達「跟我做愛」 女人必定拒絕的真相

【文、圖/摘自《禁忌的遊戲:神準的性愛心理測験》/博學講究俱樂部著/晨星出版】

某編輯(三十七歲)和一位相識已久的女性約會。女方已是人妻,而且正值新婚。這位慣於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全壘打機率一向極低。

那天約會時,已經三十二歲的她穿著超短迷你裙現身。

某編輯當時就認為這次也許可以達陣了。雙方都已屆熟齡,就免去那些肉麻的甜言蜜語,採取直接進攻的戰術吧!一起吃晚餐時,他小聲地說:「今晚共度春宵吧!」她回答:「不行!」到第二家續攤時,他又請求說:「唉唷!來嘛……」她還是回答:「不行!」

之後在酒吧旁邊的公園抽菸休息時,他再度說:「拜託!跟我做嘛……」在這個最後的絕佳求愛機會,她還是回答:「不行!不行!你休想!」最後,他就這樣被三振出局了,只好悻悻然地說:「什麼嘛?不是一開始就有那個意思嗎?」

後來有一天,他總算知道了女性心理的驚人真相。在被三振的數週之後,他又與這位新婚人妻碰面了,這一次是她打手機找他出來喝酒。

他心裡還有一些不快,於是就在電話裡抱怨:

「今晚,妳還是會拒絕我吧?就跟上次一樣!」她停頓了一下,回說:「咦?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打算要拒絕你的喔……」他覺得更加氣惱了:「那上次妳為什麼一再拒絕?」

「因為你的誠意不夠!」他一聽就愣住了。

「什麼啊?我不是求了妳三次嗎?」「還差得遠呢!雖然你已經很努力了,可是有點可惜。」

他聽得目瞪口呆!一向自負是個花花公子的自己,這會兒竟然被當成了素人菜鳥。

這個天底下的花花公子共通的辛酸遭遇,應該給了全體有獵豔志願的男性一個很大的教訓。簡單來說,應該先把所有的身段都拋棄,鍥而不捨地拿出真心來,才能夠劈開阻礙,長驅直入,攻下一城。

基本上,「跟我做愛」這麼直接的表達,並不會讓女性生氣。無論哪個女性,內心深處都知道,如果一點都引不起男人的慾望的話,那就完蛋了。但是,開口說出「跟我做愛」這樣的話,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坦白,可是從另一方面來看,卻像是不肯下任何工夫,既沒有包裝也沒有內涵的表白方式。

這時,女性應該深入分辨,這種「坦白」究竟是不是真的,他的決心究竟強烈到何種程度?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就……」要讓女性感受到真正的誠意的話,必須放下面子,拋開榮譽心,誠心誠意地懇求對方。

  

禁忌的遊戲:神準的性愛心理測験
256頁/290 元

內容簡介

為您診斷出心儀對象赤裸裸的性愛心聲

透過簡單的心理測驗,就能夠輕輕鬆鬆探索「對方的花心程度」、「能夠打動女方的說服術」、「性愛的契合度」等等跟性愛有關但又不可能開口問的問題。

●人群為什麼聚集?→看穿她「上鉤」的容易程度

●哪一件是妳的決勝內褲?→了解她「挑男人的方法」

●在電梯裡面,你會站在哪個位置?→看出他的「花心程度」

●如果有人先點了「生魚片套餐」,你會如何?→看出他的「醋勁大小」

●你會選擇住在哪裡?→看出他愛你的「真心程度」

●妳覺得哪一家店員的說明比較好?→找出對她有效的「勸誘方式」

●要跟著排隊嗎?還是放棄?→測出他的「做愛持久力」

●他喜歡坐在哪種形狀的桌子旁邊?→從他挑選的桌子來看「兩人的未來」

●收到舊情人的來信,裡面會寫些什麼呢?→看出他╱她的「性愛慾求不滿度」

●你的意中人,睡姿是哪一種?→從睡姿看出「和對方順利交往的方式」

……還有更多禁忌的測驗,別錯過!

作者簡介

博學講究俱樂部

一個彼此競爭知識、令人驚訝的博學集團。成員對於世人不甚了解的人間萬象大千世界相當執著,為了解開謎團而不辭東奔西走追究到底。出版著作眾多。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做愛 抽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