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神準的性愛心理測験/箱子裡的生物是什麼?

【文、圖/摘自《禁忌的遊戲:神準的性愛心理測験》/博學講究俱樂部著/晨星出版】

你一定會想知道心儀女性的心聲。譬如:「想要對心儀的女孩展開攻勢,卻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等等。這時,不妨讓她玩玩這個遊戲吧!也許就能夠看出她內心隱藏的秘密。

另外,也歡迎為了了解自己,找出連自己也沒發現的內心想法,而想要自己測試一下的女性來玩玩看。

測驗1 箱子裡的生物是什麼?color="0074ad">

現在有一個箱子,蓋子上有開一個小小的洞口可以窺看裡面。這個箱子裡面其實放了一隻某種生物。這時你試著把眼睛湊到洞口往裡面看…。你覺得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生物呢?

A 蛇

B 小鳥

C 蝸牛

D 蝴蝶

測驗1診斷 本測驗能測試出女性的「性愛秘密」!color="0074ad">

在深層心理學裡,有打動的箱子象徵了女性對性的壓抑。也就是說,認為這個箱子裡有什麼生物,則象徵了女性的性愛情結。

精神分析始祖佛洛伊德說,「意識只是人整個內心世界的一部分」,並且將人類的心比喻為冰山,而意識只不過是露出在水面上可以看得到的很小一部份,他還把水面底下廣大的部份定義為無意識的世界。深層心理學便是在探索這廣大的無意識世界。

深層心理是隱藏在內心深處,連自己都不清楚的。你欣賞的她究竟內心深處抱有何種性的情結呢?

回答A的女性是「性是罪惡」型

蛇彎彎曲曲的形體一向被視為是陽具的象徵,也象徵了性愛的願望。箱子裡面裝有蛇,代表她的性愛願望很強,心底有很強烈的性愛欲望在翻攪,但是她自己本身卻不想承認。也許她害怕沉溺於性愛,對性抱持著罪惡感。因為罪惡感而壓抑著性慾,所以也有可能是性冷感

回答B的女性是「處女」型

小鳥代表著未成熟的性慾。說道小鳥,總給人可愛的姿態與婉轉的叫聲。正如牠的形象,選擇小鳥的女性,對於戀愛充滿了憧憬,但是對於性卻很害羞膽怯,抱著恐懼的心態。也許她還不曾有過性愛的經驗,而且有可能處女已經成了一種自卑情結。

另外,有時「無法告訴別人這個年紀了還是處女,而且也無法只是玩玩戀愛遊戲了…」的心態,可能會讓她的防衛心更加強烈,

回答C的女性是「對身材缺乏自信」型

蝸牛外面的殼代表意識,殼裡面的身體代表無意識。蝸牛只要稍微被碰到,就會馬上縮入殼內把身體隱藏起來。想像箱子裡面裝著蝸牛的人其實是理性派,總是用頭腦來處理問題的那一型。而且,會立刻把身體藏起來,代表其實具有肉體的自卑感。她們也許會私底下暗自煩惱自己胸部很小,也許太瘦不性感等等。

回答D的女性是「我難道有異常性癖好?」型

蝴蝶有雙漂亮的翅膀,看起來很華麗,但是靠近一看,它們也有毛茸茸的腳,和帶有閃閃發亮的鱗粉構成的奇異的圖案。有些人專門喜歡蒐集蝴蝶,也有不少人對此感到恐懼。

選擇蝴蝶的人,似乎具有異常的性癖好。她們對於SM的性遊戲很感興趣,躍躍欲試,但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好像很奇怪,而感到有點自卑。

禁忌的遊戲:神準的性愛心理測験
256頁/290 元

內容簡介

為您診斷出心儀對象赤裸裸的性愛心聲

透過簡單的心理測驗,就能夠輕輕鬆鬆探索「對方的花心程度」、「能夠打動女方的說服術」、「性愛的契合度」等等跟性愛有關但又不可能開口問的問題。

●人群為什麼聚集?→看穿她「上鉤」的容易程度

●哪一件是妳的決勝內褲?→了解她「挑男人的方法」

●在電梯裡面,你會站在哪個位置?→看出他的「花心程度」

●如果有人先點了「生魚片套餐」,你會如何?→看出他的「醋勁大小」

●你會選擇住在哪裡?→看出他愛你的「真心程度」

●妳覺得哪一家店員的說明比較好?→找出對她有效的「勸誘方式」

●要跟著排隊嗎?還是放棄?→測出他的「做愛持久力」

●他喜歡坐在哪種形狀的桌子旁邊?→從他挑選的桌子來看「兩人的未來」

●收到舊情人的來信,裡面會寫些什麼呢?→看出他╱她的「性愛慾求不滿度」

●你的意中人,睡姿是哪一種?→從睡姿看出「和對方順利交往的方式」

……還有更多禁忌的測驗,別錯過!

作者簡介

博學講究俱樂部

一個彼此競爭知識、令人驚訝的博學集團。成員對於世人不甚了解的人間萬象大千世界相當執著,為了解開謎團而不辭東奔西走追究到底。出版著作眾多。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處女 性慾 性冷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