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怕撐、心怕鹹...8大器官怕什麼?喜歡哪些食物?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教你吃出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爽經/熟女不外傳性秘技 口愛蓋厲害

大辣

【摘自《爽經》,許佑生著,大辣出版】

小悠曾是我的受訪對象,有次跟我報喜,說找到真命天女了。「三十五歲的熟女,而且很會含耶,每次都吱吱叫」(這是他加強喜悅的口氣,我也沒聽懂所謂吱吱叫是指他,或指她?)

我訪問小悠時,他還是生嫩大四生,交過區區幾任女友,全一掛美眉型。四分之一上過床,其中三分之一又把他踢下床,因他一入門就打躬作揖,「拜謝拜謝」退場。

他最愛被口交,卻沒幾位女生捧場,找各種理由推託。勉強含,也是比啃還不如。

直到最近大概轉運了,說他表姊一群人買了演唱會門票,臨時有人不能來,找他遞補。

到了現場,小悠被安排坐在表姊的同學隔壁,天底下,就這麼巧,他打聽她仍是單身,不愛同齡男子,偏愛童子雞,越無經驗最佳。

男歡女愛根本不需多找藉口,隔幾天在表姊同學開路下,上了賓館(依她的熟悉度像走自家廚房,小悠陶醉地形容)。

當表姊知道小悠不易立見雄風,毫不氣餒,反倒發揮母性,將那條軟中帶硬的肉棒子「送將口去」。她也喜歡包皮,以輕微之力咬齧、吸吮著那層皮質,還俏皮地吹脹。接下去,就使出真功夫口交,她一粒頭像電動馬達翻來轉去,技巧一流。

小悠從此開始了姊弟戀,一年餘還在熱頭上,真是一根草一點露,配得好就是天成。難怪,小悠說「等熟女不怕等得久,就要等得巧」。

口交 包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