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親密按摩技巧公開 讓伴侶幸福呻吟

【文、圖/摘自《親密按摩聖經》/高登.殷克勒著/晨星出版】

當你第一次試著幫對方按摩時,你的技術可能不夠熟練完美,但是請記住:人們都喜歡被觸碰的感覺。所以,你只需要不疾不徐地與他的身體建立聯繫,然後再慢慢導入溫暖和深度放鬆的感覺即可。

當你開始後,記得隨時留意對方的臉龐,是否正綻放著那種按摩師都了然於心的笑容,那意味著他的壓力已被你徹底釋放。同時,也別忘了仔細聆聽,或許你能聽到從伴侶口中輕吐而出的幸福呻吟。

在開始按摩之前color="0074ad">

為你的按摩活動尋覓一處暖和與安靜的環境(按摩墊表面的溫度最低不能低於攝氏二十五度)。假如你想提高室內溫度的話,請選用靜音型的電暖氣。風扇型暖氣機的嘈雜聲,會同時分散你倆的注意力。軟硬適中的墊子能讓你的按摩療程發揮最大的效益。稍微有點厚度的海綿橡膠軟墊或睡袋,都能在你的雙手施加力道時,提供對方身體一定的支撐力。但不必用到海綿製的厚床墊,因為它會妨礙你的動線。此外,也避免使用任何會搖晃的東西當做支撐,比如水床或大型的枕頭等,這些物品會讓整個背部按摩活動,變成一個不平穩又顛簸的災難。最好用柔軟舒適的布料,如棉布或絲綢等包裹按摩墊和小枕頭。

由於你的伴侶在體驗整個按摩過程時並不會睜開雙眼,所以,材質遠比色彩來得重要多了。也記得為自己留下適當的移動空間,當你變換位置或姿勢時,才不會打翻毛巾或按摩油等必要的用具。

從開始的那一刻到最後一個步驟,你的雙手都會與伴侶身體保持緊密的接觸。所以,在你開始按摩以前,請務必修剪並磨平指甲,並用熱水洗淨雙手。熱水除了能軟化手上粗糙的老繭外,也可讓你的雙手更加平滑,更讓人陶醉在你的按摩裡。

溫度 color="0074ad">

避免對方受風著涼。當你在按摩時,你的伴侶什麼都沒做,所以他對溫度的變化會比你要來的敏感。只要出現一絲寒氣,不管你當下使出什麼招數,冷風都能立即把你的努力化為烏有,對方的肌肉會因此變得僵硬而且緊繃。在一個寒冷的房間進行按摩活動,就好像試圖在微弱的火上想煮熟食物一樣的徒勞無功;只有在你的伴侶感覺溫暖的狀況下,你的按摩活動才能成功。

請注意,在碰觸伴侶時,你的雙手一定要是溫熱的。若熱水無法溫暖你的雙手,那麼請你把雙手五指張開,放到腋窩下,用雙臂夾住它們。然後你將會領略到,當你觸碰你伴侶時,他所體會到的感覺。不過也別太擔心,你身體的熱度很快就會在一兩分鐘內溫熱你的雙手。

情緒培養color="0074ad">

按摩所能創造出來的細緻感知氛圍,是你在生活中無法複製也找不到的。等你伴侶開始讓身體的防禦放鬆,對周遭世界敞開自己後,將會重新喚醒一股長久被身體遺忘的微妙感受。

你應該把任何可能會打斷心情與干擾按摩的事件視為嚴重的妨礙,確保孩子或寵物都已經有人照應後,就果決地拔掉家裡電話的插頭,把房門鎖起來吧!在開始前,先花幾分鐘坐在「按摩區域」(伴侶身體)旁,仔細環顧四周並凝神傾聽,然後盡可能把刺眼的光線及噪音干擾減少到最小。

親密按摩聖經
248 頁/330 元

【內容簡介】

全球No 1 銷售超過二百萬冊的親密按摩經典。

從今晚開始,您就是愛人專屬按摩師!只要一小時,親密愛人的每一寸肌膚,在您雙手溫柔熱情的觸摸下,將享受最銷魂、最滿足的肉體快感。

大師級的按摩手法,完整一套的全身按摩

●背  部:經典背部按摩系列,徹底消除疲勞

●雙腿背面:不容忽視的小細節,將酸性物質排除體外

●雙  足:七個步驟就能元氣滿分,紓壓解勞

●雙腿正面:緩解緊繃的肌肉,舒緩疲憊的雙膝

●胸  部:無法抵抗的提胸運動,心臟與肺部的按摩

●雙  臂:消除手臂麻痺與疼痛

●雙  手:遠離腕隧道症候群,伸展關節與活動手指

●頭部及臉部:四分鐘美麗療程讓臉部肌膚更柔軟,隱藏年齡祕密

情慾按摩

經過二十年的經驗和琢磨後,按摩大師挑選出一些人人都會喜歡的按摩手法。書中的每一頁都充滿著最美味的情慾喜悅,以鼓勵、可靠、貼心的語調,搭配圖片示範與精美插圖。裡面提及的重要技巧,只需一個晚上,就能引領您走入按摩的殿堂。

【作者簡介】

● 高登.殷克勒斯 Gordon Inkeles

全球最暢銷按摩書籍作者,其著作已成為世界各地按摩教學的參考書,不斷影響著各地的按摩活動。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十種語言,再版超過了五十次。他的電影/DVD《情慾按摩藝術》,在坎城電影節上映時,也出現人潮爆滿的情況。高登是國際級的按摩講師,同時主持多個按摩工作坊。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情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