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眼看穿男人…每天花多少時間想性

【文、圖/摘自《一眼看穿男人》/傑夫.馬克著/晨星出版】

在一般情況下,男人對於這種性幻想不太在意,也不認為它很重要。有時候,我們甚至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大腦正對著眼前的這個女人性幻想。一切不過像是我們的大腦對她說了一聲「嗨」,也像是我們大腦在說:「唷,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個女人。好,我們將她輸入模擬器中。嗯,跟她上床的感覺應該是如此吧!好了,模擬結束,我們來幹今天安排的正事了。」

現在用妳的大腦來幻想一件事情。請妳試著想像男人的大腦裡負責清醒意識的區域,和妳的大腦其實沒什麼不同。接著,請妳再想像同一顆男性大腦裡,還有個專職性幻想的部門。這部門的負責人,跟一隻不斷瘋狂地啃食果仁的花栗鼠沒什麼兩樣。日夜不停地,牠負責在男人的大腦裡轉換著自製的成千上百臺的A片頻道。這些A片的女主角,則分別由這個男人的雙眼曾經瞥見過,呃,超過毫微秒以上的諸位女性飾演。絕大多數時候,男人壓根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大腦正在上演這些色情影片,就像妳打掃時會開著電視,但是妳根本沒在看一樣。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噁心,但這才是男人大腦的真相。如果可以讓妳好過點的話,讓我再告訴妳,男人性幻想的畫面絕對比妳剛才想像的還要來得淫穢。妳應該要感謝上帝、老天爺,或者妳平時信仰的那位神明,幸好祂賦予有限的想像力,妳的大腦才能避免被男人性幻想的全貌給玷污了。

無論妳現在對男人有多麼反感,妳要知道,妳腦海裡浮現的畫面可是連真實狀況的一半都不及呢!在妳明白了這點以後,接下來我們可以正式揭露關於性愛的第一個迷思了。

迷思:男人永遠只想著性。color="0074ad">

事實真相:不論妳認為男人花了多少時間在思考與性有關的事情上,嗯,實際的情形大半要比妳估計的來得更加頻繁。

每當妳翻著白眼說男人永遠只會想到性時,妳以為妳只是用了誇張點的說法來強調這件事。可是,我得告訴妳,男人真的是全年無休、無時無刻地想著性。

我曾經聽到一、兩位女士,因為受不了某些男人的行為,脫口說出:「我敢說,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他都在想著『性』這檔事!」這類的話。

每回碰到這種發言時,我內心總是納悶:「那她以為,剩下另外一半的時間,男人都在想什麼其他的鬼事啊?!妳是在裝傻吧?妳知道嗎?如果我一天之內,只有想……(請自行填入其他事情),根本沒有辦法填滿我那另外半天的空檔。甚至要隨便想件事,來塞滿我每段思緒間的空白,我連一件夠填的都想不到,更別指望我去思考要想著什麼事了!我是還滿常想到電動遊戲、電腦和豪華的電視螢幕這類的事情,但是它們充其量也只能消耗掉我一天內十分之一的時間罷了。

即便我們的思考模式是如此,這並不表示男人只想著性。這僅僅說明了在男人的大腦裡,總是有一小部分被性占據,就好像一道老是隱藏於背景的謎之聲一樣。其實,這就像妳在跟人談論事情時,不管妳覺得對方的鞋好看與否,妳還是會不經意地注意在場每位人士腳上的鞋一樣。這就叫做「多工作業」,懂了沒?

一眼看穿男人:想跟妳上床?還是跟妳交往?
272 頁/290 元

【內容簡介】

想一眼看穿男人,就得修「譯男學」!

所謂「譯男學」,就是把男人許多會讓女人迷惑、混淆的言行舉止,翻譯成讓女人一目瞭然的學問。

男人有時讓女人覺得深不可測。事實上,只要掌握訣竅,想看穿男人就跟看童書繪本一樣簡單。

「譯男學」揭露了判斷男人行為的黃金守則,還提供了兩道關鍵問題幫助妳釐清男人那些最令人困惑的行為,絕對是妳人生中最需要的兩性關係指南!

【作者簡介】

傑夫.馬克 JEFF MAC

曾經做過電腦程式設計師;在電視廣告裡幫一卷廁所衛生紙配過音;還客串扮演過訓練醫學系學生的病人。傑夫表演了好幾年的脫口秀之後,最後終於在電視頻道的《高登現場秀》裡演出。

直到今日,他是歷屆「紐約下東區先生選拔賽」中,唯一一位曾面臨被取消頭銜的奪魁冠軍。在談了幾場不盡完美的戀愛(以及一段非常美好的戀情)以後,傑夫開始在www.manslations.com網站上提供女士們一些約會建議。他現在跟心愛的女友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內,一棟小到不可思議的公寓裡。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幻想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