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眼看穿男人/如何對付男人的A片情結?

【文、圖/摘自《一眼看穿男人》/傑夫.馬克著/晨星出版】

女人(身為女朋友、老婆,或是角色曖昧不清的女人們),要拿男人迷戀A片(或是其他鹹濕的東西)這件事情怎麼辦呢?A片裡的情節跟你們倆在床上做的那檔事情,其實沒有太大不同,然而無論如何妳就是沒有辦法……照著做。

其實妳不用自尋煩惱,真正的男人並不會期望妳如法炮製,這充其量只是他個人的性幻想罷了。等等,妳別先急著露出反胃的表情。我想說的是,妳還記得我說過男人的性幻想,與女人的性幻想屬於完全不同的層次嗎?我也告訴過妳,男人的幻想內容和妳們女人的性幻想,是截然不同的。我們男人在觀賞A片時,絕對不像運動員觀看比賽的錄影那樣子,想從影片中發現新的技巧或是在心中盤算著下一場比賽時該怎麼做(嗯,至少有點頭腦的男人都不會這麼做啦)。

換句話說,當男人在看A片時,我們並不真的希望A片的情節會發生在真實生活中(放心,我們男人只會在床上做被允許做的事情,沒必要把性幻想搬到現實生活中吧?)。

我知道妳仍然希望他性幻想的內容能夠做點改變,唉,我懂。但是,妳的男人是不會懂的。還好,這只是小事一樁。我知道部分男人對A片「上癮」,但這又另當別論了。我們談論的是妳那正常男人,對A片也只是有著正常的著迷?如果是這樣,別擔心:我們本來就不期待也不需要妳像A片裡的人一樣。

如果他想要妳陪他一起看色情片,甚至模仿裡面的動作或情節,妳不妨直截了當地告訴他:「聽著,那種片子實在不合我的胃口,它也引不起我的任何慾望,好嗎?我實在不感興趣。」但請妳務必接著告訴他:「不過,你知道什麼能點燃我心中的慾火嗎……?」我想,妳會發現這個時候男人會是個絕不分心、理想的傾聽者。

一眼看穿男人:想跟妳上床?還是跟妳交往?
272 頁/290 元

【內容簡介】

想一眼看穿男人,就得修「譯男學」!

所謂「譯男學」,就是把男人許多會讓女人迷惑、混淆的言行舉止,翻譯成讓女人一目瞭然的學問。

男人有時讓女人覺得深不可測。事實上,只要掌握訣竅,想看穿男人就跟看童書繪本一樣簡單。

「譯男學」揭露了判斷男人行為的黃金守則,還提供了兩道關鍵問題幫助妳釐清男人那些最令人困惑的行為,絕對是妳人生中最需要的兩性關係指南!

【作者簡介】

傑夫.馬克 JEFF MAC

曾經做過電腦程式設計師;在電視廣告裡幫一卷廁所衛生紙配過音;還客串扮演過訓練醫學系學生的病人。傑夫表演了好幾年的脫口秀之後,最後終於在電視頻道的《高登現場秀》裡演出。

直到今日,他是歷屆「紐約下東區先生選拔賽」中,唯一一位曾面臨被取消頭銜的奪魁冠軍。在談了幾場不盡完美的戀愛(以及一段非常美好的戀情)以後,傑夫開始在www.manslations.com網站上提供女士們一些約會建議。他現在跟心愛的女友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內,一棟小到不可思議的公寓裡。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幻想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