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愛的讚美讓老公有「性」心

【聯合報╱四口少一/新北市汐止】

有親友問我:「你老公年近70,行嗎?」我很感慨,如果要老少相比,當然差很大。

雖說老公大我16歲,但我珍惜夫妻是百年修來的緣分,毫無怨言,常以愛的讚美來鼓勵他恢復信心,重振雄風。為了提高「性」趣,尋求一點變化與浪漫是必要的,溫故知新,角色互補互換,性事圓滿,事情也出現了轉機。

男人的性有四種「半天」境界,年輕時,「觀半天,摸半天,上床做半天。」壯年時,「聊半天,看半天,做完躺半天。」,中年則是「脫半天,等半天,做完悔半天。」,到了老年「挖半天,想半天,硬塞不進罵半天」。各年層的境界各異。

為了幫老公找回年輕,我陪老公來回爬樓梯,維持心肺功能。花20多萬元植牙,享受美食補充營養。醫師也證實,陰莖硬挺,是心血管健康的指標。

我很幸運有位老不休的老公,在恩愛夫妻的性生活裡 ,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兩人獨處,你儂我儂,有了愛與性的滋潤,夫妻的路走得久遠。人有性才有命,性,永遠不嫌老。

心肺功能 食補 性事 植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