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老來伴 相擁入眠是「性」福

【聯合報╱李淑淑/北市北投】

晚上。「十點半啦!該歇著吧!」我輕拍著老伴說。

「老姿勢唄!」他右手摟了過來。「是『老習慣』!請改正!」天天午睡或晚覺,都會來上這一齣!於是我二老同一方向相擁側臥而眠,安適溫馨又甜蜜。

少年夫妻老來伴,是句實在的好話。

上了70歲,覺得一年不如一年,不只體力,性事也然:爬百來公尺丹鳳山的體力,現在只能沿環山公路散散步;美得飄飄欲仙的性事,偶一為之;雖無少年火山爆發時的激情,卻更覺雲雨過後,雲淡風輕般的舒適、閒散,那感覺真美、真好!

上了70歲,夜半無人私語時的靜謐;依偎、輕撫、相擁而眠的柔情萬種,又那能跟年少輕狂、隨心所「欲」、貪得無厭,相提並論。

上了70歲,性事隨遇而安、順其自然。肌膚之親、耳鬢廝磨,閒躺著,牽手輕握,國事、家事、兒孫事,有一搭沒一搭聊著,依偎著進入甜美夢鄉。啊!多柔情蜜意的老來伴生活啊!

願少年夫妻或老來伴,人人都能如魚得水,盡享魚水之歡,性福滿滿!幸福滿滿!

性事 性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