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別吵…我正在電話性愛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徐柏棻/輯譯】

美國民主黨國會眾議員威納日前在記者會中,公開承認曾利用推特(Twitter)傳送自己下體勃起的不雅照,他的政治前程可能就此斷送。

不少名人都吃過視訊性愛的虧,一世英名可能就栽在這上面,讓人不禁懷念起電話性愛那種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充滿幻想卻百分之百安全的美好時光。

其實電話性愛不一定非得由相距千里之外的伴侶才能進行,即使你們的住處只隔了一條街,偶爾也可以談一場電話性愛,不但刺激,也能透過對談了解對方真正的需求和性幻想

或許你對電話愛愛還不太能接受,這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讓你試試:

1.聊聊小說性愛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嗎?你可以從你們之間的小故事說起,談一部電影或一部小說,描述其中你最喜歡的性愛情節,再把其中的角色換成你們兩個人。請切記,電話性愛不須照本宣科,你可以想什麼就說什麼,愈大膽露骨愈好。

2.來杯小酒泡個澡:如果妳是女性,在電愛之前,可以先讓自己處於最舒適的狀態,例如先來上一小杯醇酒,全身泡在浴缸裡,或用個東西蓋住自己羞紅的臉。

3.想辦法讓他臉紅:鼓勵你的伴侶和你一樣勇於說出口,問他一些難為情的問題,例如「你接著想摸我哪裡?」別讓電愛變成單向交流,它需要的是雙方一起投入。

4.關掉惱人3C電器:閉上雙眼,別讓眼前真實的一切驅散你腦中美妙的幻想,此時的你應該讓思緒天馬行空,關掉那些可能打斷你思緒的東西,如手機、電視、鬧鈴,然後仔細聆聽你伴侶的淫聲浪語,並把心中的幻想和聽到的話,幻化成一隻撩撥心緒的羽毛,任它在身上遊走。

5.想像在拍激情戲:勇於表達,說出你深藏心中的性愛幻想,用呢喃聲代替中氣十足的說話,哪怕幻想的內容讓你羞於啟齒也沒關係。如果那實在不是你,你可以換種心情,假裝自己正在片場拍一部激情戲,而你是一位敬業而且入戲的演員。

6.別忘了單手萬能:最後就是自慰,你只要用一手拿著話筒,可別讓另一手閒著。

性愛 性幻想 勃起 3C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