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日本H學園 達到高潮的前戲技巧

【文、圖/摘自《日本H學園》/今戶悠 著、谷間夢路 插圖/晨星出版】

在最近十幾年的時間,男性對於性愛的觀點有很大的變化。男性不會只貪圖自己的快樂,也會關心起女伴的快感。是否擁有取悅女性的能力,變得特別受到重視。就像是無限膨大,取之不盡的泉水一般湧出,所謂性的慾望,潛藏著這樣的可能性。想要引出無上幸福的高潮,前戲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眼睛被稱為是「心的性器官」。古人也把兩人合而為一的事情稱為「對上目光」。所以前戲從見面時目光交會的那一刻就開始了。注視著對方的眼睛,聊一聊天,自然而然將掌心貼在一起,十指交纏,再輕輕握住她的手,她便會出現一絲細微的反應。

這時候用指尖沿著手背浮現的脈絡緩緩撫過,或者像是要壓扁指腹一樣緊緊握住她的手,都能很有效地表達愛意喔。

指尖在感覺器官之中是最為敏感的一個部位。稍微一點刺激就會有很敏感的反應,也有一些女性很喜歡指尖震動帶來的刺激。

另外比起手掌,手背更容易感受到性感覺。雖然掌心的觸覺很發達,但是對於掌管興奮的交感神經的刺激,手背的反應則是贏過掌心一大截。正因為這樣,指尖和手背是最容易攻陷的弱點。首先就要刺激這敏感的觸覺。

接著一邊和對方交談,一邊從指根的關節附近,繞著凹陷處撫摸。再不時的做身體接觸,表現出親密感。

持續一段時間以後,她的手會漸漸暖和起來,解除掉緊張感和和警戒心,這就是兩人相處的距離感淡去的證明。

接下來對著她輕聲細語,假裝一不小心吹口氣在耳朵裡,她的情緒就會慢慢地高漲起來。也有一些女性朋友十分敏感,只要微微地在耳邊吹口氣,身體就會一陣顫抖。

耳朵不只是對悄悄話之類的聲音刺激敏感,同時也是皮膚感覺非常敏銳的部位。耳道裡面當然也是如此,耳道入口旁的小突起,還有對面的平坦處、溝槽和耳背的根部都非常的敏感。

  

親暱地吻一邊的耳朵,用舌頭刺激的同時,用指腹溫柔地撫摸同樣也很有效果。

說到悄悄話的內容,像「我喜歡妳」、「好可愛」這種老套的話,說再多也沒有意義。如果拖時間又重複相同的內容,培養好的情緒也會被破壞殆盡。

比方說在邀約的時候,與其說「要不要去吃拉麵?」不如說「我找到一家想跟妳一起去吃的拉麵。」這樣的感覺還比較好不是嗎?

另外像是「妳好漂亮」、「可以跟我去喝一杯嗎?」這類的話,換成「好漂亮的手指,害我忍不住要伸手去摸了。」還有「我從以前就想一定要跟妳聊一次天,能撥個空,跟我去喝一杯嗎?」這樣的說法,給人的印象就大不同。

人們碰到「因為○○○」這類的遊說,不管內容為何,都有難以抗拒的傾向。而且現代人因為習慣於廣告的感覺,能夠集中注意力的時間只有短短30秒,能夠在這短暫的時間裡說出能抓住人心的話,成功率也會直線上升。

日本H學園
定價224頁/ 280元

【內容簡介】

大家對於性知識總是似懂非懂。本書以漫畫問答的方式,淺顯易懂地解說日常生活會遇到的性知識問題(包括性愛祕技)。

本書分成五大部分:

第一部分探討關於陰道的性知識問題。

第二部分探討陰莖的奇特之處和問題。

第三部分探討插入前的愛撫的相關問題。

第四部分探討如何讓女性高潮迭起。

第五部分探討更進一步的性愛知識。

【作者簡介】

今戶 悠

1936年出生於福島。同志社大學文學系畢業。著作範圍甚廣,包括商業書籍、法律書籍、自我啟發書籍等,也參與漫畫原著寫作。

【繪者簡介】

谷間夢路

驚悚漫畫家,1943年出生於東京。十五歲時從出租店漫畫領域出道。畫過各種類型的漫畫,尤其擅長驚悚漫畫。其筆下所繪的妖怪、幽靈、怪物襲擊纖細可愛美少女的畫面衝擊性強,讓少女漫畫迷感到害怕。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愛 前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