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生子後…恩愛難盡「性」

【聯合報╱Lee/新北市蘆洲】

大兒子出生後,我很少盡情滿意過,不是老公不行,也不是我需索過度,而是無法安心。

剛開始為了照顧孩子。孩子沒睡,我不想要;等他睡了,夜也深了,一來我想睡了,二來怕吵醒孩子,我既不敢、也沒有心情。

於是老公抱怨,我讓他住冷宮。為了安撫老公,我總馬虎以對。即使老公犧牲睡眠,帶著大兒子跟我分房睡,大兒子從不曾半夜醒來鬧場,我還是要求老公速戰速決,免得半夜孩子醒來哭著要媽媽。

小兒子出生後,我的擔憂成真,他經常夜啼,得又抱又搖,才會再度進入夢鄉。讓我每次恩愛都提心吊膽。

小兒子會走路後情況更慘,他會跑來敲門,哭得宛若天崩地裂,害我好不容易點燃的熱情,瞬間冷卻。即使老公回頭還能振作,我也已經毫無性致。

四歲後,小兒子才不再打擾我們,可我還是無法安心。大兒子上大學後,經常日夜顛倒,說是在和同學討論功課,其實是在哈啦,甚至偷玩電動,老是拖到半夜兩、三時還不肯上床睡覺。

所以我不能太忘情,以免老公百忙中空不出手來摀我的嘴,耳朵拉得很尖的大兒子會來敲門探究竟。去年,裝潢新家時,我特別加強房間隔音,並將孩子的房間與我的拉遠,務必讓我在恩愛時,沒有煩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