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中古機」 要恩愛

【聯合報╱菜根/新北市泰山】

看到「20歲是直升機,30歲如戰鬥機,40歲是轟炸機」,不禁哈哈笑。內人好奇探視,得知那是某專家對男人性能力的形容,她瞧了我一眼,說:「自我感覺良好!」

有嗎?我只是覺得用詞貼切,應該沒有沾沾自喜吧?接下來是「50歲如運輸機(過門不入),60歲是偵查機,70歲是教練機,80歲後停機」我刻意遮住,但內人眼尖發現,她笑著說:「年輕了了,中年以後呢?」。

有些夫妻因為吵架,減少「開機」。我和內人也會吵架,但影響房事較少,也許是我死皮賴臉的緣故。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我認為吵架歸吵架、炒飯歸炒飯,某些事意見不合,是一回事;夫妻性愛,是另一回事。

雖然「機」況不錯,但步入「中古」,也曾「當機」。未必是機件故障,可能和氣溫、氣氛、分心等因素有關。內人很有耐性,不會操之過急,不僅能夠「重新開機」,也有助於信心恢復。

20、30歲,若雙方沒有充分配合,也可能「只痛不快」;50、60歲,琴瑟和鳴,也能恩愛無比。性事圓滿,取決兩人之間。

性能力 性事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