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結婚20年 床笫之間更甜蜜

【聯合報╱小娟/竹市東區】

老公年逾四十,仍是一尾活龍。但平時,我們夫妻工作、家庭兩頭忙,覺得睡眠實在比床笫之事更重要。所以「敦倫」情節,一般都在假日上演。

青春期的孩子在鄰房熟睡後,就是我倆甜蜜時光。微光氤氳,枕畔耳語,擁抱愛撫,是最棒的調情催化劑。偶爾來點言情小說或是情色畫面挑動,更是刺激,老公的溫柔觸摸,心理的滿足、刺激生理的衝動,雖是結婚近20年的老夫老妻,自然互動的魚水之歡,總是讓我倆性事滿足,通體舒暢。

身為男人,老公是盡責的。完事之後,他絕不會倒頭就睡。習慣為我倒杯溫水,去鄰房看看孩子,再提醒我早些入睡。細膩的舉動,讓我深深明白,他多麼愛我和孩子啊!

想要琴瑟和鳴,就在彼此一顆愛對方的心。而我盡可能保持身材均勻,外表乾淨端莊。床笫之間,身為妻子不必太拘謹,隨性放浪形骸,彼此迎合,享受性愛愉悅。在雙方都達到身、心、靈滿足,反而會期待假日夜晚到來呢!

性事圓滿,讓我們的婚姻更和諧!「小三」威脅和誘惑,自然遠離!閨房樂趣,既可增進健康、又能為婚姻加分,何樂而不為呢。

性事 青春期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