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愛女神教你 好好當男人的性導師

【文、圖/摘自《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李安妮(Tara Ann Lee)著/晨星出版】

根據道教的氣功說法,男人的性能量是從性器官開始延伸上來到心。女人則相反,女人的性能量是從心流到性器官的位置。女人是迎接天的能量下來,男人是導引地的能量上來,所以男人會比女人還要快興奮。男人的性能量像火一樣,可以很快的燒起來,可是也很快就熄滅。女人的性能量像水一樣,要比較久的時間才能沸騰,可是當水滾以後,溫度能維持很久。

妳可以馬上觸碰男人的性器官,他會很容易有快感,然後他才會漸漸的進入跟女伴有心靈的連結。可是女人需要先跟伴侶有心與心的連結,才能夠漸漸的使兩個人之間的親密感累積成性興奮。當然不是所有男人與女人都是如此,這只是描述一般男女之間的狀況。解釋這個的重點是為了鼓勵女人願意尊重點燃女人的性興奮所需要的時間與心的連結,替自己的性福負責,讓內在的性導師出來,引導彼此擁有滿足的性愛。

妳的性愛如果經常不滿足,妳需要有勇氣跟妳的性伴侶溝通如何滿足妳。告訴他妳想要他如何愛撫妳,親吻妳的身體。只要妳能夠透過自慰讓自己高潮,妳就知道妳的身體是如何需要被刺激才能夠高潮,妳就能夠當妳性伴侶的性導師。

大部分的女人只是不敢講、不好意思講,或長久不滿足的性經驗累積下來,使她早就放棄了,所以不可能會溝通她的性需求。為了妳的性福與性器官的健康,請讓妳內在的性導師出來。妳可以告訴妳的伴侶,妳需要多久前戲的時間,溝通妳的身體要怎樣被愛妳才會興奮。妳可以使用正面的語言鼓勵他,像是「親愛的,你好棒,我好喜歡你這樣親吻我的胸部。如果你可以這樣子親我的背,那我會愛死!」女人需要透過語言、身體的擺動、表情、聲音與呼吸,讓伴侶知道哪裡需要多被刺激、時間夠不夠、妳是否興奮、是否能夠讓他進去。當妳爽的時候,妳要發出爽的聲音,讓妳的脊椎自然的波動。女人的性歡娛與高潮是無限的,允許自己全然的敞開,享受與表達妳的歡愉,沒有任何保留。當妳是放鬆的,允許妳身體回應,妳會發現這些是身體自然的表達,而不是需要妳故意假裝或表現的。男人如果可以看到、聽到、感覺到女人的興奮,男人會更興奮。許多性專家與譚崔大師都說,沒有什麼比女人的性歡愉還要能夠令男人感到興奮。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
定價224頁/300元

性愛能談的不是只有技巧而已,這是一本關於整合性與靈,療癒性能量的書。

在這個陽性過度主宰的世界,地球與人類已失去陰陽平衡,該是迎回女性能量的時候了!

現今這個世界過度張提男性能量,推崇要成為一個成功有價值的人,必須一直活在光裡面,一直動,一直做,不行有黑暗,不能有負面思考,不行停滯不前。如此一來,生活在這個陽性價值觀世界裡的女人,常覺得自己活的好累!

陽性世界認同的女性能量通常只有慈悲、溫柔、感受性強、臣服、美麗以及愛等正面特質,卻貶抑詆毀也屬於女性能量的瘋狂、善變、非理性、情緒化與性魅力。殊不知,這些特質也是女人生命的一部分,如果女人無法認同接受屬於自己的一部分,該拿它怎麼辦?壓抑它、捨棄它?難怪現在有那麼多不快樂的女人。

一個真正性感的女人,是一個能夠容納接受、不會否認或切掉自己任何女性特質的女人。接受自己的美好很容易,可是要接受自己的憤怒、忌妒、所有負面的情緒就很不簡單,當女人學習能夠擁抱自己的黑暗面,才會變成一個迎接光與愛、完整的女人。一個能夠完全「敢當」自己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因為非常自在,所以非常地性感有魅力。

男人別以為這裡談的女性能量是女人家的事,跟自己無關。其實不管男人或女人,每個人都擁有著男性(陽)與女性(陰)能量。因為現在社會所崇拜的是男性(陽剛)的力量,所以人們重視的是邏輯、速度、競爭、忙碌、表面的生活。現在的男性同樣需要學習迎接並榮耀自己與他人的女性能量(陰),學習擁抱我們的陰暗面、身體及直覺。透過寧靜、滋養和向內探索,找到與生俱來的愛與智慧。每個人如果能夠達到陰陽平衡,我們的世界自然會變成一個和諧、和平的地方。

【作者簡介】

●李安妮(Tara Ann Lee)

出生於台灣,九歲時隨父母遷居美國,曾居住過八個國家,足跡遍及全球40 餘國,是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西方科學訓練(心理學),以及東方正統瑜珈、靈修與醫學訓練的新一代身心靈療癒專家。她將東西方專業學理與經驗進行融合,並身體力行協助無數學員獲得新生,受惠的學員遍及全球四大洲共九個國家。

在過去十多年的專業經驗中,Tara深感人們因疏於瞭解自己、愛護自我,使得生活經常處於緊繃苦痛之中,因此Tara決定回到家鄉台灣,同時設立The Moon Den工作室,有系統地協助更多女人(也包含男人)學習身心靈平衡,成為完整的自我,進而開創喜悅圓滿的人生。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延伸閱讀》

‧高潮迭起 不靠性能力


性愛 性器官 性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