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兩害相權… 買春可以 別找小三?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陳世欽/編譯】

英國每日郵報知名專欄作家麗絲‧鍾斯(Liz Jones)上月在該報撰文,提出一個爆炸性觀點,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她說,男人天生對性的需求超過女人,比較會出軌偷腥,她寧願自己的男人付錢買春,也不要他在外頭有「小三」,因為買春只是單純的發洩,小三卻牽涉到感情。

逢場作戲 何須大驚小怪color="0074ad">

鍾斯指出,她覺得男人與妓女逢場作戲其實無足大驚小怪,然而如果另一半與小三發生婚外情,後果可能比買春嚴重,因為這意謂,他愛小三的程度可能甚於愛妻子,親密的程度亦然,而這不只牽涉到性。他們可能一起在床上閱讀,無所不談,甚至分享彼此的回憶。鍾斯說,這讓她無法忍受。

精神戀愛 最是難以忍受color="0074ad">

她提到自己的經驗,表示當年前夫最令她難以忍受的,不是經常與其他女子調情的輕佻行徑,也不是他坦承曾經買春,而是他與一名小三的精神戀愛,具體行為包括隨身攜帶對方的照片,向她傳簡訊,特別為她打理門面,一起上館子。鍾斯說,男人不可能為妓女做這些事,如果她的前夫只是逛紅燈戶,她其實可以原諒他,甚至不將它當一回事。

伴侶偷腥 大可不必離婚color="0074ad">

鍾斯說,如果她的丈夫或男友「守身如玉」,也不看網路上的色情影片,當然再好不過。不過,即使男人偶而付錢逢場作戲,也不應構成離婚或結束兩人關係的要件。

她強調,她無意充當全體女性的代言人,不過她認為,男人偷腥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只要不動真情,女人大可不必因此一手毀掉他的婚姻或事業,更不應該剝奪他對孩子的親權。

性欲渴望 男天生多過女color="0074ad">

鍾斯認為,大部分女性與「慾望城市」影集中的角色不同。一般女性對性的渴望不及男性,性愛念頭並不占據女性清醒的全部時間。她指出,事實上,多數女性享受性的程度不及男性,企盼的頻率也不如男性頻繁。更重要的是,一旦有了孩子,尤其是當腹部長出妊娠紋,女性通常會「性」趣缺缺。

她說,促使女性與另一半行房的唯一動機是,抓住對方,並因此自我陶醉,認為自己很有魅力。一旦擁有一名男人、他的孩子、他的青春與房子,女性通常不會沉迷於可笑而又耗費時間的床笫之樂。

需求失衡 改變親密關係color="0074ad">

她指出,已有數十年歷史的女性主義運動及部分時尚雜誌刊載的報導,其實一直在誤導女性。畢竟女性性欲先天就不如男性強烈。對女性來說,「性」不但只占有次要地位,甚至只能在一整天的無盡待辦事項中敬陪末座。

鍾斯認為,女人最嚮往的是兩人關係,其中包括愛、夥伴與親密的關係。另一方面,對男人而言,性與呼吸同樣重要。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女人因為事業、孩子或其他各種因素而排斥「性」,男人通常會基於需求而另尋慰藉及滿足。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