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床上/平胸女也能擁有完美性愛

野人文化

【文、圖/摘自《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全世界25萬對夫妻受惠)》/凱文.李曼/野人出版】

完美體態不等於完美性愛

學著對妳的伴侶展現妳的風采。學著接受妳身體的優點和缺陷,至少在妳的伴侶面前不要害羞,要充分炫耀。

妳的身體意象會大大衝擊妳將自己完全獻給伴侶的能力。妳可能沒有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的微笑、沒有《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中泳裝模特兒的胸部、沒有一雙可以穿上時裝設計師牛仔褲的美腿,不過我可以向妳保證:妳老公不會想等妳減掉十或十五磅後,才跟妳做愛!

改進身體意象比塑身更重要

對男人來說,視覺是一種難以置信的強力性欲啟動器。妳可能認為妳不符合標準,於是掠奪了妳老公看妳的權利,然而妳的作為卻適得其反。

比如說,有個小胸脯的女人,自我意象不佳。這個女人買本女性雜誌,看遍雜誌中的廣告,發覺沒有任何人像她。她從商店回家的路上,經過廣告招牌,沒有看見平胸的女人兜售啤酒或香菸的巨幅照片。晚上她打開電視,情境喜劇中的媽媽們一律穿著彷彿一碰就裂的緊身運動衫。

這個女人晚上脫衣時,看見自己的小胸部和變粗的大腿,心想:為什麼我沒辦法把五磅肉從那裡移到這裡來呢?

問題是,她假設老公看見她的身體沒有性欲,因為她的模樣不像雜誌中的女人。她卻忘記了,她老公長得也不像雜誌中的男人!他們全都是神話,是噴漆加修飾造就出來的完美典範,近似錯誤的美感。

可能妳的問題不在於飛機場。相反地,妳是地心引力的受害者,萬一妳要脫胸罩,會覺得妳老公有必要變成舉重選手,才能托住妳的胸部,免得胸部掉下來。或者,也許妳在五或十年內,腰間長出了贅肉,而現在的妳害怕穿著貼身衣物會被老公嘲笑,而非性致盎然。

或許妳已經生了三個小孩,肚子上的妊娠紋可以為證。或許妳生完上一胎多了十七磅,現在還減不掉。妳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可愛,於是當妳老公說他深深被妳吸引時,妳迴避他的殷勤,拿衣服裹住自己。

他說妳的身體令他性起,可是妳卻不露給他看。

視覺對妳老公非常重要,所以妳有必要努力,讓妳覺得自己很好,好到足以用妳的美麗勾引妳老公。

妳知道嗎?就連泳裝模特兒也有某些特徵被強調、某些特徵被隱藏。攝影師可能把焦點擺在一個女人的腿、臀部或乳房;而負責該期刊的專人會要每一位模特兒穿上最能強調她那迷人特徵的泳裝,同時,攝影師會拍攝她能將那些特徵呈現在鏡頭前的姿態。

學著用同樣的方式對妳的伴侶展現妳的風采。也許妳想強調妳的眼睛、雙腿或其他部位。學著接受這就是妳的長處,至少在妳的伴侶面前不要害羞,充分炫耀。

如果胸部是妳的強項,就買幾件能讓人將注意力放在胸部的貼身衣物。如果妳最具賣點的是眼睛或嘴巴,就化上會吸引妳老公注意那些特徵的妝。充分利用妳所擁有的長處,別擔心其他地方。

性愛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