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床上/誘人性愛1 為什麼「現在」不行?

野人文化

【文、圖/摘自《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全世界25萬對夫妻受惠)》/凱文.李曼/野人出版】

男人比大部分女人所了解的還脆弱。他們想成為取悅者,而他們的感覺比許多女人所知的更容易受傷。男人不是只會想到高爾夫球和獵鹿,事實上,他們似乎著迷於那些東西的理由是:他們在家裡時常沒感覺到被愛,所以跑到戶外逃避。

妳想給另一半一次特別招待嗎?下一次他到妳背後,溫柔地抓著妳的乳房,預期妳會甩開他時,就讓他把手留在那裡幾秒鐘吧!等他終於把手拿開,在他身後強而有力地說聲:「嘿!」

 

等他注意到妳,妳可以說:「你忘了另一邊。」

如果妳這麼做,這會變成妳老公永遠難忘的一段對話。

如果女人說:「就在今晚喔!」等於給了男人一整天的快樂。二十分鐘一晃眼就過去了,妳老公不會想到妳、幻想妳、想要妳。不妨讓他帶著愛意和深情想妳一整天。

聽起來是不是很美好?

妳的用字真的很重要。當妳老公出門前,敷衍地吻妳一下,如果妳給他一個結實的吻,幾乎碰到他的小臼齒,然後說:「喂,今天晚上,我替你安排了節目,下班早點回家喔!」妳會讓他整天想著妳。

性愛 乳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