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床上/做愛體位 怎麼才是最完美?

野人文化

【文、圖/摘自《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全世界25萬對夫妻受惠)》/凱文.李曼/野人出版】

有些書會介紹更狂野、更奇特的體位,不過我猜擁有體操選手的身材或柔軟度的女人實在不多。我們提到的體位說明了百分之九十以上伴侶愛愛的方式。

談到體位,就像在談論科學:調整這個身體部位,對準那個身體部位。坦白說,我比較喜歡把愛愛想成一門藝術。

重要的不是體位本身,而是以那樣的體位做了什麼,可以創造出滿足的性愛。

愉快的調情color="0074ad">

想讓對方熱起來,就要愉快地調情,不妨在兩人採用其中一種體位時,嘗試有創意地運用身體各部位。舉例來說,用腳趾頭代替手,或者讓舌頭遊走伴侶身體各部位。你可以想像,從那裡開始,你們有可能進展神速。

不同心情變換不同體位color="0074ad">

讓心情或某種特別的欲望來決定體位。舉例來說,如果你累了,或者有人心情不好,那麼此人應該在下,由在上的人負責大部分的動作。這很公平。

如果女人在意男人的大尺寸,甚至偶爾會被他粗大的陰莖所傷,那麼通常女人在上,是最佳體位。如此一來,你才能控制插入的深度與速度(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可以嘗試「側進式」,許多孕婦失去機動性,卻還是想遷就另一半時,就會採取這種體位)。對這類伴侶來說,最糟糕的體位是男人從後方進入。

如果男人興奮到渾然忘我,他可能沒看見妳受傷了。如果妳的大尺寸老公特別喜愛這個體位,妳需要直接表明妳的擔憂,並提醒他溫柔一點。

營造愛愛的心情與氣氛的過程中,你會很快了解特定體位往往會更突顯特定情緒。如果你想要放鬆,不妨嘗試一切都能完全配合的體位,包括你的臉和她的臉、你的手和她的手、你的腿和她的腿。放慢速度,享受一起布陣的力量。

如果你們處在欲望頂峰,只想「愛」對方,那麼男人從後方進入可能極具震撼性。如果你們想把兩人的情緒激發到某種狀態,不妨試試坐姿(甚至可以嘗試站立體位!)如果女人想玩,她可以享受爬到男方上面操控一切的感覺。

氣氛決定一切color="0074ad">

最重要的是,在你們的「伴侶關係」中,自由自在做你們想做的事。這一切要回歸先前談到的,男人要會解讀女人的「風向」。對大多數男人來說,我們並不在意另一半何時、何地想做愛,或想怎麼愛愛;如果她願意,我們就賺到了(面談過一名男子曾對我說:「對男人來說,即使糟糕的性愛也是好性愛!」)但是對許多女人而言,性愛體驗的整體「氣氛」必須布置得恰到好處,端視她的心情而定。一、二或三種體位可能會讓你的伴侶覺得反感,立刻扼殺所有的欲望。

性反應比性姿勢更重要color="0074ad">

此外,女人請記住,遷就任何特定體位只是做愛藝術的一部分。妳對某種體位的反應,其實比採取什麼體位更重要。在一百次愛愛中,如果傳教士體位讓妳狂喊呻吟,而運動員式的體位卻讓妳覺得「快點,趕快做完!」甚至比這更糟:「等你做完,拉下我的睡袍。」兩者相較,妳老公可能寧願一百次愛愛都用傳教士體位。

我喜歡鼓勵女人在愛愛時當「啦啦隊隊長」。我並不是說要實現青春期的幻想,穿上整套啦啦隊服,把砰砰響的東西都帶到床上(不過,既然妳已經提到,那……又何妨)。我要說的是如何在愛愛過程中,鼓勵妳的男人。

當女人表現得很投入,這樣的說話或行為模式,最能驅動男人的性欲。color="0074ad">

當女人的指甲掐入另一半的背部、要求他再多給一些,或者妳可以說:「我要你再深一點。」不然用舌頭探索他的耳朵,或者像小狗一樣氣喘吁吁,不管妳怎麼做,就是要讓男人知道妳樂在其中,做吧!

如果妳的另一半知道妳逐漸熱了起來,大部分情況下,他會希望幫妳完成這件事。忘掉一切吧!他會使出渾身解數,讓妳達到高潮。他會再更深入一些;他會集結最後保留的力氣,他想要聽到高潮貫穿妳的全身!

體位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