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小滴眼淚 治癌新希望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以色列研究科學家重大發現,女人的眼淚裡含有化學信號(chemosignal),能造成嗅到這個信號的男人性趣降低,也就是不自覺降低男性激素睪丸酮。研究人員另外從這裡看出治療癌症的希望,特別是攝護腺癌。

女人眼淚可減緩男人性衝動

主持這項重要眼淚研究的梭柏教授表示,女人眼淚有減緩男人性衝動的作用,研究團隊另外從這個作用看出它的進一步潛力,希望有朝一日用來治療癌症,線索就在睪丸酮上。

降低男性激素睪丸酮 可用在攝護腺癌

梭柏表示:「有好幾種病的治療方式是降低睪丸酮的分泌量,尤其是攝護腺癌。」梭柏指出,目前有好幾種降低睪丸酮分泌量的方法,都有副作用,他的研究團隊希望「女人的眼淚」最後能消除那些副作用。

攝護腺癌目前有藥物治療,也有以賀爾蒙療法來控制癌細胞擴散,都有不良副作用。最近哈佛大學和舊金山加州大學共同發表研究成果,認為規律運動也可能有幫助,但有待推廣。

攝護腺 睪丸 副作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