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性多重高潮/原來女性射精 是來自三個門戶…

【文、圖/摘自《女性多重高潮》/謝明德、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著/晨星出版】

女性射精的情況很多樣,從只有幾滴到弄濕床單都有。有些女人會射出一股強大的液體,有的(可能是大多數)則是滴滴答答滲出,經常被當作是「水漬」。妳可能「已經」射精,可是自己卻不知道。古代道家提到了女性的「三水」,而這「三水」來自三個門戶。

第一個門戶color="0074ad">

女性的第一個門戶是陰蒂,陰蒂會刺激「第一道水」或說女性的第一道精液的釋出。「第一道水」既稀且淡,而且隨著女性生理週期的變化,味道也會不一樣,但是,它有可能非常甜或有點辛辣。我們知道有些女性只靠陰蒂刺激就會射精,而且精液很多。這種精液可能出自位於尿道口兩側的史氏腺。

妳一定要非常放鬆,也要處於高度興奮的狀態,才能刺激陰蒂釋出「第一道水」。獨自一人或是和伴侶在一起都可能射精,不過有幾位會射精的女性和我談過,她們說和伴侶在一起比較容易射精。如果妳和伴侶在一起,一定要有信任感而且務必放鬆才行。開啟第一個門戶的時間可能需要三十秒到三十分鐘不等,所以一定要有耐心,還要有愛的專注力。

陰蒂極為敏感,所以讓妳的「水」奔流的關鍵是,容許妳的歡愉逐漸升高到幾乎感覺多到受不了時就對了。「水」常隨著高潮而釋出,但不一定都是如此。只要興奮程度一提高,妳的「水」就會流出來。一個出「水」的女生描述了自己的經驗: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時射精了,我幾乎不敢相信。在我看來,真的是到處都弄濕了。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射精,這跟用力往下推有很大的關係,而且坐直的時候比較容易。高潮就不一樣了。我先是有陰蒂高潮,我的方式是在陰蒂上面和周圍畫圈圈。然後再循環並專注在呼吸上,之後我就射精了。」

第二個門戶color="0074ad">

第二個門戶是G點,也是女性射精最常見的方法。為了開啟第二個門戶,打開第一個門戶雖然不是非要不可,但是有幫助。

如果妳沒有體驗到陰蒂射精,先有陰蒂高潮還是會讓第二個門戶的開啟容易很多。如果妳正在刺激自己,彎曲手指伸入陰道,然後對前陰道壁的G點區域施加堅定、連貫而且相當有力的壓力。很多女性發現,用專為刺激G點設計的彎曲假陰莖或按摩棒最舒服。妳不妨向後靠或是乾脆蹲下來,這樣可以幫助妳抓到正確的角度。如果是和伴侶在一起,請伴侶用「過來這裡」的手勢,也就是掌心向上、手指彎曲,在G點區域用手指創造一種拉的動作。請他或她來回移動手指,在如海綿般的G點區域往前揉搓以及往前拉。妳可以仰面躺下來,臀部下面墊一個枕頭,也可以採用頭部朝下的「狗爬式」,從後面來,這兩種體位都比較容易接觸到G點。

當妳的G點區域受到刺激時,可能會有想要尿尿的感覺。深呼吸、放輕鬆,知道妳在事前要是排空膀胱就不會尿出來。如果妳設法忍住那種想要尿尿的感覺,妳就沒辦法射精。

第三個門戶color="0074ad">

第三個門戶出自子宮頸及其周邊區域的刺激,「陰道前穹性感帶」(簡稱AFE)就位在子宮頸的前側,也就是靠肚子那一側深入的陰道壁。刺激這個區域,或是有些女性的子宮頸本身,就會進一步開放,產生更深的歡愉和釋放的感覺。第三道「水」咸認是來自子宮頸內經常分泌黏液的腺體。子宮頸射精是「三水」中最不常見的一種,因此我們的資訊都是聽來的故事。據體驗過子宮頸射精的女性說,這種射精的量比較少,液體本身也比較濃、比較黏。

要自己啟動第三個門戶,可以用假陰莖或按摩棒對AFE帶和子宮頸附近的每個區域施壓和摩搓。有些女性很喜歡對子宮頸施加節奏性的壓力,或是先輕後重的按摩。如果妳和伴侶在一起,他可以用手指(如果它們夠長的話)或是陰莖、假陰莖刺激這些區域。

女性多重高潮
定價330元/304頁
一位專攻女性健康的現代西方女醫師,在親身體驗道家性愛技法帶來的歡愉與和諧後大感驚奇,進而與道家大師謝明德合作完成此書,要與全天下更多女性分享她的喜悅……

【作者】

●謝明德
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現住紐約,性學研究家,氣功指導師。6歲時跟隨佛憎學習瞑想法。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不久即體會合氣道、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之後(25歲多)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而為進 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

之後,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編制成一套「療癒之道」(Healing-Tao)療法,並教授他人。此外,為培養自己的助理 (指導者),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5年後,搬遷到紐約,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於1979年,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之後,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目前英國、德國、荷蘭、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

●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
醫學博士,家庭醫師,專攻補充性醫療以及女性健康和性狀態。她是《性愛功夫》的合著作者,目前與丈夫和三名子女住在北加州。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子宮 陰蒂 陰道 陰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