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碰我這兒/男人必知 關於陰蒂的5大迷思

【文、圖/摘自《碰我這兒!》/伊鳳‧佛布萊特 Yvonne Fulbright著/晨星出版】

迷思:自慰會造成陰蒂變大。color="0074ad">

雖然陰蒂在接受刺激時會暫時變大,但自慰不會改變陰蒂永久的大小。

迷思:比較大的陰蒂會給人比較強烈的性衝動。color="0074ad">

情慾」跟陰蒂大小沒有關係。

迷思:只有神經質的女性才會有陰蒂高潮。color="0074ad">

心理分析學家佛洛伊德說,只有青少女才需要刺激陰蒂,女性成年後就懂得將性慾的感受傳送到陰道。其實他錯了,女性不論年齡和成熟度,都能享受陰蒂高潮。

迷思:所有的女性對陰蒂刺激都有反應。color="0074ad">

雖然大多數女性都十分享受陰蒂刺激和高潮所帶來的快感,但是也有部分女性對於這個情慾點無法盡情享受。如果你不喜歡陰蒂被刺激的感覺,很正常,這並不代表你有性冷感的問題。

迷思:陰蒂穿環更能增加性高潮的機會。color="0074ad">

如果你想在陰蒂冠上穿環,必須先知道:研究已經證實高潮的運作,並不會因為陰蒂冠穿環,而產生戲劇性的變化。不過,如果陰蒂冠穿環是垂直的,對於女性的性慾、做愛次數,以及性衝動多少還是有某種程度的正面影響。

碰我這兒!
定價290元/230頁
45處性感帶圖解 + 54招親密練習 + 31種愛的姿勢只要方法對了,許多看似無奇的身體部位也能引發乳頭挺立、身體酥麻和令人欲仙欲死的高潮!

【作者】伊鳳‧佛布萊特 Yvonne Fulbright
性學家和兩性關係專家,美國賓州大學人類性教育學碩士、紐約大學國際社會健康博士,專攻性健康。是美國性教育、諮商及治療協會和性科學研究會的成員,在阿葛西大學(Argosy University)擔任人類性學副教授。

著有《更安全性愛的火辣指南》(The Hot Guide to Safer Sex)、《與前男友上床和另外69件你絕不該做的事》(Sex with Your Ex & 69 Other Things You Should Never Do)。除了著書也主持研討會和提供諮詢服務,為著名當代性學專家。更多資訊請參考作者網站:www.sexualitysource.com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延伸閱讀》

‧碰我這兒/男人必知 女性身上的超高溫引爆點
‧碰我這兒/男人必知 關於陰蒂的5大迷思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陰蒂 性慾 情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