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好女孩不敢做的事 讓妳驚嘆連連的性愛

【文、圖/摘自《好女孩不敢做的事》/麗莎․蘇絲曼 (Lisa Sussman)著/晨星出版】

西方性愛著重在高潮,而東方性愛則將性愛視為更廣泛的分享—更深入、更神聖的性愛經驗。愛使東方式性愛可以持續數小時(靈魂同登極樂的數小時……)。

和妳的另一半達成共識,在你們挑逗彼此整整達六十分鐘以前,不要試圖交媾。

首先,彼此站著面對面,然後開始慢慢的扒光對方的衣服。每一件衣服最少要花上五分鐘脫去,脫對方衣服的同時,一邊要停下來撫弄彼此裸露出來的身體部位。

現在開始進行道家所謂的「炕時間」,「炕」即中文的「床」。溜進床單裡,親吻彼此,並同時放鬆的深呼吸。

接下來的二十五分鐘,你們倆都只該親吻並愛撫彼此身上的非性愛敏感帶的區域。並花五分鐘的時間只親吻彼此的乳頭。練習喚醒視覺上的情慾。盯著彼此的眼睛看至少一分鐘。

在一小時最後剩下的二十五分鐘裡,彼此朝對方性愛區域前進並加以撫弄。不過道家的信念是:千萬別急!

這時,面對彼此而坐,兩人用雙腿環繞彼此的背部。抓著彼此的手肘貼近彼此,並倚靠著對方以支撐彼此的重量—這可以幫助你們固定姿勢。接著,握住彼此的手,看看你們是否能夠將雙方的頭盡可能的向後靠在地板上。試著保持不動並專注在你們身體的結合,以及在你們彼此間流動的性愛能量上。

冥想 color="0074ad">

密宗將彼此的光環(據說在每個人身上有嗡嗡作響的能量場)也納入全身高潮中。從想像妳自己被一個發光的球體所包圍開始。現在,以坐姿或站姿面對彼此,他將他的「愛之箭」(請自行想像那裡就好比充滿愛的箭一般)放進妳的「歡樂座」裡。別亂動──而是把心神專注在呼吸上,並和對方深情相望。試著維持三十分鐘──會有相當豐碩的成果。

好女孩不敢做的事
144頁/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壞女孩比較受男人歡迎、更有人愛?

這麼說吧,當個好女孩並沒有錯!

本書告訴妳不必太努力改變自己,

只要把妳內在的性愛女神放出來玩,

就能實現專屬好女孩的淘氣美夢,

開心迎接更多極度歡樂的Oh My God!

本書作者麗莎․蘇絲曼在英國與美國是深受廣大讀者歡迎的親密關係暢銷作家,她主張當個好女孩並沒有錯!每個女孩都可以繼續當個讓妳的男人驕傲,與他同事朋友或他父母相處融洽的好女孩,但如果妳在值得淘氣的時候有點好過頭了,這本書就是前來解救妳的。

甜蜜與一點點的調味有益愛情,但鹹濕火辣的淘氣性愛更值得每個好女孩試一試!如何讓床上極限運動開始帶給妳驚呼更多的「我的老天爺」?本書提供好學好用的性愛祕訣,跟著作者一起進行實驗,把妳內在的性愛女神放出來遊戲,就能實現讓每個女孩都驚嘆連連的淘氣美夢。超級精采內容包括:

◎如何、何時在居家、辦公室、派對、公共場合,甚至是在戶外體驗絕妙興奮的顫動感。

◎用幾十種更火辣性感的性愛方式進行包括口交、傳教士、狗仔式、女上位式和站立式等傳統體位。

◎具冒險精神的好女孩進階版,包括角色扮演、情趣玩具、電影製作、幻想等等。

【作者簡介】

● 麗莎․蘇絲曼 (Lisa Sussman)

英國暢銷作家及專欄作家,專長書寫關於性愛及親密關係的題,在範圍極廣的雜誌發表文章,擁有多本暢銷著作,包括2003年的Sex in the City、《好女孩不要看:278招父母不說、老師不教、課本沒有的性愛祕訣》(晨星出版)。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愛 情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