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醫師建議刷牙後一個小動作 更能保護牙齒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愛如「潮」水?看男伴是誰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王昭月/報導】

有對愛侶同看A片,當片中女主角愛愛後,竟從私處噴出大量液體,女生一臉驚訝的說:「這是什麼東西呀?」

男伴沒碰過女友有這種潮吹的經驗,早就想試試,經遊說一番,女友半推半就配合,兩人跟著A片情節「如法炮製」。

他對女友親吻、愛撫,做足前戲,然後手指向下深探,直搗女友「祕密花園」,當他加快撥弄的節奏,發現女友聲調逐漸改變,也隱約聽到「噗哧噗哧」聲音,之後女友尿道口噴出透明的液體,床巾濕了一灘,這次的高潮感覺,兩人都前所未有。

日本叫潮吹 不是尿失禁

男性高潮會射精,女性高潮時也會射嗎?中、外性學研究者的答案,幾乎都是肯定的。

西方國家稱女性高潮後從私密地帶噴出液體,叫「女性射精」,日本叫「潮吹」,形容女性高潮時噴出液體,像海浪拍打岸邊岩石般,浪花四濺,是性愛中另一種極樂的境界。

不過有些女性在潮吹後,瀉出的春潮濕了床巾,嚇壞伴侶,以為是尿失禁,骯髒而被嫌惡,讓性愛關係蒙上陰影,但事實上有愈來愈多的證據顯示,這只是女性性行為中一種自然的生理現象。

G點被刺激 感覺最強烈

台灣性健康協會理事高宜君說,談到潮吹,不得不提到女性的G點。「直到現在還有人懷疑G點的存在,但英國倫敦一項以1800名女性做過調查,約56%認為確實存在。」且當G點被撼動後,反而會有更強烈的解放感。

「G點的位置約在陰道內部前壁2、3公分處。」高宜君說,G點周遭相當靠近膀胱與尿道,是女人敏感的動情區,當對這個區域持續撞擊到一定程度,能感受到敏感地帶增大、變硬,接著壓迫膀胱產生尿意,最後在高潮的剎那噴出「愛潮」。據性學研究,G點高潮的強烈程度遠高於陰蒂高潮或陰道高潮,「徹底、完全、讓人失去意識的瘋狂」。

春潮非尿液 男伴別誤解

「有些女性潮吹後,會被男伴誤解為噴尿,羞愧到無地自容,反而對性愛恐慌。」台灣性健康協會理事長張隆基表示,其實潮吹的女性是蒙上不白之冤,她的男伴不清楚,女人潮吹才是高潮的極致表現。

張隆基說,中國性學家張競生形容女人的春潮,是「第三種水」,女人自陰道口到G點,僅短短2、3公分,「操作」得宜,就是一條「高潮公路」。

會不會潮吹 要看他是誰

「女人會不會潮吹,和遇上的男人大有關係」,高宜君說,28歲的「小春」(化名)有過幾任男友,幾段性愛關係,唯與一名失聯許久的前男友在「摩鐵」(MOTEL)做愛時會潮吹,銷魂程度難以忘懷,「原因可能是兩人久未謀面,再相遇時天雷勾動地火」,在完全放鬆、投入後,性欲高張,愛到絕頂時,湧出如潮般愛液。

尿失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