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別有「洞」就鑽 這些案例 引以為戒!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吳文良/報導】

沈希哲說,數年前高雄有一名12歲小男孩將長25公分、直徑4公分的寶特瓶整個塞進肛門,家長嚇壞了,趕緊帶孩子到醫院求救,醫師打麻醉,好不容易夾出寶特瓶後,小男生低頭說不知瓶子怎麼就「滑」進去了,其他不願多說。家長乘醫護忙碌的「空檔」,連醫藥費都沒結就帶孩子溜走,沒留下任何身分資料。

他也曾緊急開刀,在一名患者的大腸取出一條已發臭的大蘿蔔,但因腸壁已穿孔、壞死,最後只得進行大腸改道及人工肛門重建,患者差點賠上一條命。

監獄、軍隊和同性間也有針對肛門的性虐事件,通常小男生、老人最容易慘遭這類「毒手」。沈希哲說,兩年前在桃園就有60歲男子在公園被一群惡少挾持,對方竟將扁鑽硬塞入老人肛門,害老人差點沒命。

※延伸閱讀》

‧有「洞」就鑽 鑽出大麻煩
‧別有「洞」就鑽 這些案例 引以為戒!

【元氣周報】

蘿蔔 人工肛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