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大嫂團逼近 該不該「射門」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施靜茹/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熱戰方酣,球員健兒揮汗馳騁在綠油油球場草地,看得全球足迷熱血沸騰。

南美球隊大嫂 身材吸晴

球員老婆、女友的「大嫂團」到場加油,球員該不該「停機」?能不能做愛做的事?也成了賽事的話題焦點。

早在賽事開踢前,媒體已詳列球員大嫂團芳名錄,南美球隊「大嫂」名模們,火辣身材吸晴程度,更勝老公、男友;有的大嫂,青春美麗,懷抱兩人愛的結晶,不免讓人聯想球員善於「播種」的能力。

「WAGs」一詞 性別歧視

國外將「大嫂團」稱為「WAGs」,為wives and girlfriends的縮寫,意指足球員的太太和女友們。但英國有個「種族平等及人權委員會」(EHRC),強烈譴責這個措詞,認為它有性別歧視之嫌。

據說,2006年上一屆德國世界盃期間,WAGs一詞便爆紅。當時幾位英國足球員的伴侶隨隊前往,下榻水療城市巴登巴登(Baden Baden)飯店,而「大嫂團」血拚與美食行程,幾乎勝過當時英格蘭隊在場上的表現。

阿根廷與巴西 門戶洞開

到了本屆南非賽事,足球員該不該禁欲?媒體討論,比分析各隊實力還要熱絡。

阿根廷隊,早就宣布「門戶洞開」政策,完全不限制「大嫂團」與球員互動,教頭馬拉度納甚至提醒球員們,未上場時,多「盡性」衝刺,上場才能「盡興」踢球。

巴西隊也呼應阿根廷隊,領隊說,「我從未剝奪他們做為一個人的權利,他們可以見朋友、見家人,做他們認為適合做的事。」

不過,常和女人聯想一起的香檳、雪茄、菸酒,阿根廷隊則規定,球員在賽事期間不准碰。

英隊要求禁欲 球員不爽

相較於南美隊的陽光森巴,英格蘭隊教頭卡佩羅堅持球員的「禁欲」措施,似也反映了英國的陰濕多寒天氣。

開踢前,卡佩羅下達禁令,不准球員的老婆或女友隨隊,必須嚴密「隔離」,直到球員要求「慰藉」聲浪日升,教頭才決定大家偶可放假,允許「大嫂團」陪伴,飽覽開普敦風光。

來猜今年冠軍 「性了沒」

義大利隊在2006年世足賽奪冠,據隊長卡納瓦羅曾透露,自己能爆發所有功力,歸功於三點:良好的飲食、充足的睡眠,和健康的性生活。

足球迷不妨來猜一猜,本屆的冠軍隊,到底會是有無「大嫂團」相陪呢?

※延伸閱讀》

‧大嫂團逼近 該不該「射門」
‧禁不禁欲,有關係嗎?

【元氣周報】

做愛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