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破解青少年的性愛密碼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徐柏棻/輯譯】

身為e世代家長,看不懂子女的火星文(網路語言)沒關係,但要注意的是,部分火星文暗藏玄機,它可能是子女的「性愛密碼」。

美國新聞周刊最近一則報導警告家長,家中青春期的子女常會使用大人看不懂的字,有些字是形聲、有些則是象形,有的則是會意,但這些字統統指向一點,就是性。

報導指出,像「LH6. P911. 8. Al Capone」就是一組青少年的性愛和嗑藥密碼:

LH6:意指Let's have sex(我們上床吧),6是sex的形聲字。

P911:是指parents coming into the room(爸媽回家了,快閃!)青少年用911恐怖攻擊形容父母回家,令人哭笑不得。

8:代表oral sex,口交象形字。

Al Capone:指毒品,Al Capone是美國20至30年代專門從事毒品走私的黑幫老大,美國青少年用他的名字代表嗑藥。

至於國內,不少青少年用「元、緣」代表援交;「160、49」代表女生報上自己身高體重。「台北─任你玩,只要三張紙鈔」,代表「台北見面,玩一次三千元」;「不走後門」,意指不玩肛交。

專家指出,青少年的性愛密語,其實沒有規則可循,往往大人好不容易「解碼」,他們又換另一個更難懂的字眼。

總之,青少年的性密語,大人永遠參不透。

(摘自美國微軟網站)

※延伸閱讀》

‧家有大學生 每天性沖沖…
‧破解青少年的性愛密碼

【元氣周報】

性愛 青春期 體重 口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