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管好腦袋瓜/「小頭」不聽話 從「大頭」下手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饒磐安、何祥裕/報導】

童嵩珍說,「小頭」永遠是接受「大頭」發號施令,若非「大頭」搞怪,「小頭」是不會蠢動的。因此很多性功能問題,得從「大頭」下手。

曾有民眾求助,說他吃了威而鋼後等待「火箭升空」,小頭依然垂頭喪氣,擔心自己嚴重到威而鋼都難以重振雄風,或是吃到假藥。

童嵩珍詢問後,發現對方吃了威而鋼後「等著硬」,到客廳看電視,且看政論節目,結果小頭沒硬,脾氣卻硬到上火;後來建議他吃了威而鋼後,看A片或A圖,剌激大頭傳令給小頭該上陣了,才解決他的苦惱。

還有一名中年男子出國旅遊時,吃了壯陽藥,來了次威猛無比的一夜激情,但隔天早上上了遊覽車要到景點,小頭沒有「稍息」,依然「硬著等」,擔心得要命。

童嵩珍說,若非未照醫囑服藥,就可能就是大頭還眷戀昨夜激情的畫面而未「關機」,小頭才會持續待命伺機而動,只要轉移注意力,將畫面切換到湖光山色美景,小頭就會「回歸原位」。

【2010/05/16 元氣周報】

威而鋼 壯陽 性功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