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這麼好康 幹嘛不做愛?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徐柏棻/輯譯(摘自美國微軟新聞)】

有沒有一個既能提升免疫力,又能讓你快活的方法?有的,那就是「做愛」!做愛帶給你的六大好康,不能不知道。

1.增強免疫系統

根據美國賓州維克大學的研究,相較於那些沒有性生活的人,每周從事一至二次性愛的人,體內會增加30%的免疫球蛋白,這是一種可以制敵機先,及早殺死入侵體內病菌的有益抗體。有了它,疾病會迅速退散。

2.有益男人健康

北愛爾蘭伯爾發斯特女皇學院研究發現,對於每周擁有三次以上性愛的男人,得到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幾乎少掉了一半。此外,擁有規律性生活的男人,可以免於罹患前列腺癌。美國國家癌症研究中心調查3萬名中年男人,發現每個月射精達21次的人,會比每月只有4到7次的人,減少33%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3.緩解惱人疼痛

性愛帶來的高潮還可以鎮痛解熱,對女性而言,性高潮帶來的酥麻快感,會使妳子宮收縮,讓妳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此外,性高潮有如把一支腦內啡的增援部隊送進女性生理系統,腦內啡是一種具有鎮痛作用的胺基酸,它能緩解妳的關節炎疼痛,也能降低經痛帶來的痙攣,更能使女性的月經更有規律,讓好朋友的造訪不會忽早忽晚。

4.幫你排解憂鬱

近來研究顯示,男性如服用抗憂鬱藥物,例如SSRIs,不但會造成性功能障礙,還可能損及精蟲的數量。服藥對重度憂鬱患者雖然很重要,但還有其他補救辦法,除了運動,就是做愛。

性愛能讓人體釋放出令人感覺愉悅的腦內啡,讓憂鬱感一掃而空,數百年來,做愛一直被當做提振精神的良方。

5.讓你看來年輕

近十年的研究更發現,每周都有規律的性生活,至少可以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四到七歲,性愛不但能讓你駐顏有術,還能讓你更長壽。

做愛還能讓你保有良好體態,每30分鐘的床上肉搏戰,可以幫助你燃燒掉200大卡的熱量。

除此之外,做愛還能雕塑你的腹部和臀部。雕琢的部位端視你們選擇的性愛姿勢而定。

6.比賺錢還快樂

規律的性愛帶給你的快樂,遠甚於讓你賺一拖拉庫的錢。根據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一項研究發現,生活中的頻繁性愛,帶來的快樂就像讓你每年賺進十萬美金。

【2010/03/14 元氣周報】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