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提高性趣/冷感無特效藥 但你可以改變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徐柏棻/輯譯】

當妳有性欲低落的問題,且已持續一段時間,此時不該羞於啟口,唯有對醫師坦白,才能對症下藥。要提升女人的性欲,沒有任何口服或外用的特效藥,專家建議可以從以下步驟做起,首先是改變妳的生活形態:

1.規律運動特別是有氧運動和伸展操,它可以幫助妳改變身材,提升自信和性欲。

2.適時紓壓:找出適當方法,解除妳經濟和工作上的壓力。

3.保持愉快心情:經常為自己製造歡樂和驚喜,例如看一齣喜劇、聽一場歌劇、欣賞畫展。

4.強化骨盆的肌耐力:多做會陰收縮運動(又稱凱格爾運動),例如小便時練習提肛縮陰,每次提肛五秒,重覆放鬆縮緊,讓尿液分成數次排完,一天練習數次。

改善和伴侶關係

1.和妳的伴侶做好溝通: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但吵過後,雙方要開誠布公地坐下來談,別讓問題持續。

2.尋求專家協助:透過專業建議,增進男女親密互動與性愛技巧。

3.放棄一成不變的性愛模式:別再固定初一、十五,不妨改成一大早或中午,也許能帶來偷情的快感。地點也不必非得臥房。

改變用藥

雖然改善性欲低落,藥物並非絕對有效,但有時稍加善用,也能達到部分效果。

1.有礙性趣的藥:停止某些可能為妳性致帶來副作用的藥,或是暫且先服用那些無害妳性趣的藥。

2.動情素療程:服用含動情素的藥丸、貼片或抹一些凝膠,可幫助外陰潤滑及充血,但要有醫師處方。

3.荷爾蒙療程:睪丸酮對增進女性性欲有立竿見影效果,但使用此法,必須接受醫師嚴密注意,因為它會引發一些副作用,諸如長面皰,甚至顛鸞倒鳳,長出鬍鬚,讓妳個性像個男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還未核准將睪丸酮用於提升女性性欲上,必須小心。

女性性欲低落,往往是夫妻琴瑟失和的導火線。不過,性欲就和潮汐一樣,一定會在妳的人生中出現。從現在起,別把全部精神都放在性愛的挫折上,妳應該多花點時間愛自己、提升自信。找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和他共進晚餐,當妳全身充滿性感的魅力時,相信另一半會給妳一個最棒的前戲做為回報。

【2010/01/10 元氣周報】

運動 性愛 副作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