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老少配不配?/尋找慰藉 戀上青春的肉體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王昭月/報導】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發現,不少人步入更年期後,反而會企圖在年輕的胴體尋找慰藉,形成所謂的「老少配」,以證實自己寶刀未老,依舊具有吸引力、魅力。

美國知名影星瓊考琳絲,找上幼齒男人;國內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孫道存娶嫩妻事件,都是戀上「Young body」的例證。

樹科大性學所長林燕卿指出,「老少配」之間因年歲的落差,不論在言語溝通或生命經歷,都有代溝存在。一般男長女幼的配對,男方多半有高社經地位,事業有成,是情場或婚姻的沙場老將;而女方則有著年輕的身體,稚嫩、易操控,雙方各取所需。

老的那方,取得操控性的「幸福感」,小的那方,只要順從,就能獲得無微不至的疼惜。

性關係上,年輕女人對性的需求通常不大,也較被動。碰上性能力逐漸走下坡的中、老年伴侶,只要前戲足夠,勉強能夠滿足。「除非女性本身性欲超強,否則這類配對,性愛上還不成問題。」

女大男小配對,不外貴婦搭上牛郎的戲碼,女方性欲若不夠強,恐怕對如狼似虎的Young man難招架。

※延伸閱讀》
‧馬上風/只要欲仙 不要欲死
‧馬上風/馬上風高危險族群
‧馬上風/熬煮「獨參湯」?快快送醫吧!

【2009/10/18 元氣周報】

性能力 更年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