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功能減退 未必是單車之過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駐站記者/陳惠惠、林宜靜;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科醫師陳修聖、腎臟科主任夏清智/解答】

Q:我每星期騎單車3次以上,每次超過40分鐘,已持續8、9年,最近性趣下降有陽萎現象,不易達到性高潮,約3到4次才有一次高潮射精,小弟弟硬度不夠,請教有何方法或藥物可改善?(周先生)

A:一般來說,騎單車和陽萎無關,但單車座墊壓到會陰,如果騎太久,的確有人因此不舒服。不過,壓迫嚴重時,若可能出現缺血現象,下體會非常疼痛,不太可能還可以每天繼續騎3、40分鐘。

影響男性性能力因素很多,例如荷爾蒙、血管、神經等,騎單車耗費不少體力,每天騎那麼久,身體太累也會影響性功能。如果讀者對性功能有疑慮,建議可至門診,請醫師診斷,給予用藥或建議。

【2009/08/16 元氣周報】

性功能 陽萎 腎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