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垂頭小弟 三高也有關係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莊琇閔/報導】

林克勳提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千萬不要擅自服用坊間的壯陽藥物,應該要先請醫師找出原因,對症下藥才能達到效果。像很多人不知自己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三高疾病,猛吃壯陽藥,仍無法讓「小弟弟」抬頭挺胸。

像糖尿病患者會有輕重不一的性功能障礙,這是糖尿病併發症之一,甚至有些人是因為不舉,才意外發現自己患有糖尿病。這類患者的臨床表現是陰莖勃起困難、勃起硬度不足、勃起時快速軟化表現;也有人出現性欲減退、精液稀少等現象。但正確藥物治療後,就可以重拾第二春。

林克勳說,性功能障礙牽涉的生理因素很多,不管是一般常說的緊身牛仔褲、高溫環境或是其他藥物造成的副作用,不外都可歸咎於男性荷爾蒙、三高疾病兩大因素,如果覺得有性障礙的困擾,還是要找醫師檢查,才能有效治療。

※延伸閱讀》
.泌乳激素 手術後不降怎麼辦?
.沒性致》工作太累變「蒟蒻」
.長期熬夜上網 竹科男變帶皮香蕉男

【2009/07/12 元氣周報】

糖尿病 高血脂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