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完美女人/美國愛經 性學工作坊經驗分享

【文、圖/摘自《完美女人的性愛十堂課》/露‧佩姬特著/晨星出版】

在鎮中心一間雅致的私人俱樂部內,十到十五位的女人們聚集在臥房內,她們的年紀分布得很廣,從二十歲出頭到五十多歲都有。房間內有一張桌子,而大家正注視著桌子中央。

「嗨,小姐們,這將是妳們今晚所要做的第一個選擇。」我站在一張長方形紅木桌前說著。

有些女性穿著時髦的套裝;有些穿得比較輕鬆;有的則穿得更休閒,卻有著時髦的打扮。她們不發一語地注視著桌子中間,桌上擺放著我開給她們的選項,不過通常我會深情地稱呼它們為「教學用具」(更明確的稱謂是「人造陰莖」)。

「大家不用太過拘束,請選擇妳們想要的顏色:白色、黑色,或是黃褐色;還有妳們想要的尺寸:20公分、18公分、15公分,或是始終不褪流行的13公分模型。」

周圍傳來一陣哄堂大笑,接著我注視著一些新加入的成員們,並再說一次:「小姐們,自己動手去選一個教學用具吧!」

一位四十多歲,身材修長高挑的女人問:「我需要選擇像我家裡那個一樣的嗎?」

陣陣笑聲傳來。她環視四周,並不明白大家怎麼可以笑得如此開懷。歷經近六年在全美國和加拿大境內巡迴教授性學工作坊的經驗後,我知道現在正是大家破冰的時刻。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有權利成為性愛專家。

生物的本能可以讓我們了解如何做愛,但只是這樣的話並不能讓我們成為完美情人。完美情人並非與生俱來的本能,而是需要透過學習的。性也不例外。性愛不該只是一項做過就算的活動,這應當是一個從開始到結束都值得令人細細品味的行為。為了達到這樣的境界,妳必須了解妳在做什麼。

妳會發現,當知道如何讓男人的身體更歡愉時,妳也能得到同等的滿足。和傳統想法相悖離的是,在床笫之間成為專家,不論是在過去或是將來,都不會和不高貴賢淑畫上等號。事實是,對性的理解就跟學習當媽媽一樣,是女人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學習如何成為完美情人,則是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領域。

然而女性通常都透過何種管道來發展對性的了解呢?像我們這種好女孩要如何學習性事呢?

最顯而易見的答案就是從我們生命中的男人(們)身上學習,特別是帶給我們第一次性經驗的男人。通常男性在年輕的時候對「性」遠比女性主動,所以我們只能依靠他們帶領。很不幸地,他們心裡通常沒有自己的既定規畫,只是目的導向地朝性高潮前進。如果無法達到性高潮,他們的下一個目標則是盡可能的接近高潮。

年輕的男性喜歡看我們能讓他們達到多強烈的感受程度,他們可能知道如何去做,但是他們並不需要知道如何把它做好。所以理想狀態下,我們唯有透過一段長時間的關係維繫,才能感覺自在地透過問問題和嘗試的方式,學到最多的相關知識…

完美女人的性愛十堂課
定價290元/ 202頁

【 作 者 】露‧佩姬特(Lou Paget)
備受全美各地推崇的性愛專家,從事性學研究已超過二十個年頭,長期身為性教育者的經驗,她在西元一九九三年成立了一個備受推崇的國際性學工作坊。本書她以相當優雅的方式,詳細刻畫了曾經參與她私塾工作坊數百位男女的床笫經驗與技巧。

作者的文章與觀點也常常出現熱門刊物中,包括英國著名的時尚雜誌《魅力》、《柯夢波丹》雜誌、《紅皮書》雜誌、《花花公子》雜誌。

性愛 性高潮 性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