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手愛》開發親密愛人的身體感官

【文、圖/摘自《手愛 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陳羿茨著/晨星出版】

皮膚是人體最大性器官,也是範圍最大的性接收器。透過接觸、廝磨,能夠啟動千千萬萬個神經叢,觸覺的豐富性讓兩個人,甚至是十年以上的老夫老妻都玩不膩,性愛按摩就是開發自己與另一半觸覺的最佳工具。

在進行性愛按摩前,首先我們要對身體有些想像和認識。伴侶間經常缺乏「性」溝通,因為會害羞、會害怕討論性,或者兩人都是那種不知如何開口、從何啟口、缺乏性愛語彙的人,那麼用身體帶領會是一種好方法,同樣也能讓對方認識你的感覺。

快感印記(Pleasure Map)

【第一步】請愛人全裸躺在床上,這時你是「快感研究生」,你的愛人是被研究者

【第二步】為了幫助記憶碰觸過的位置,可以選擇從她的背部開始,往腿部走到腳底,然後再翻身,從腳丫往上探詢到頭部。

【第三步】被觸碰的人只需用「數字」回應每一個觸碰,數字是代表喜歡的級數,比如0代表「尚可」,+1是「我喜歡」,+2是「我非常喜歡」,+3是「天呀!太棒了! 」;反之則是不喜歡的程度。

【第四步】試著用你的十根手指頭當手動按摩棒往下走,仔細探勘對方的「秘密花園」,就是依著上面三個步驟,縮小範圍再玩一次,這是遊戲的要點部位喔!

這種雙人遊戲有各種玩法,可以用柔情手或香香腳,也可以用軟軟乳房、小翹臀、翹睫毛、鼻間、小嘴、QQ舌、法斯,或者寬厚紮實的背等等,各個部位又有多種變化,這樣的玩樂方式,不僅自己開心又可以增進兩人情感,是很棒的性愛探索與互動。

這個遊戲至少要花上半個鐘頭,這樣才能花心思找到愛人最有感覺、最能讓他興奮的地方有哪些喔。

手愛 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
定價360元/ 192頁/

第一本針對台灣人量身訂作的調情性愛按摩指南
15種親密按摩 + 8款挑逗按摩 + 53招性愛按摩
熱戀時、不想做愛時、老夫老妻時
76種按摩手法隨意變化組合,每次都像第一次

【 作 者 】陳羿茨(Nina)
美國ACS(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exologists)性學家、美國臨床性學家學院性治療師、中國性學會性治療師、樹德大學性學研究所碩士。創辦台灣第一個教導實踐身體性能量的團體──SES性能學園(http://www.ses.tw)。

Nina老師不僅具有性學碩士的學養基礎,更遠赴美、加、英、澳、荷、德、法、泰等各國觀摩、 學習各種性愉悅課程與文化。她深信每個人都能因為親近自身的性能量而變得更快樂、更自在。目前致力於授課、演講,期望將「性」這門愉悅又能建立自信的人生課程推廣到每個角落。

性愛 性器官 乳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