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手愛》基礎按摩手法練習曲

【文、圖/摘自《手愛 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陳羿茨著/晨星出版】

進行性愛按摩時,除了要維持內心的和諧與鬆緩之外,還要有雙溫暖、輕巧、柔軟、敏感又充滿感情的手,請開始溫熱好你的愛的手掌,準備向枕邊人下手吧!

1、搓擦法

手掌搓擦是性愛按摩最基本動作,能表現出流暢、圓滑、連貫的撫摸方式。

適合部位:身體上的大區域,例如背部、胸部、腿部等地方。

STEP 1》以背部為例,雙手手指靠攏放在背脊兩側,雙手穩定的划過肌膚,施力平均分配在雙手上。

STEP 2》當雙手依需要按摩到了適宜部位,反手向外展開圓弧,記得分開時仍然要維持固定的力道。

STEP3》持續圓弧形,朝原來的方向搓擦回來。重複同樣動作,每次盡量朝上向更遠的部位前進。

2、掌揉法

掌揉按摩的動作性感而能放鬆,可以伸展肌肉纖維,慢慢地放鬆肌肉,是很適合用再在拜塊肌肉上的動作。

適合部位:背部、兩側腰、大腿和腹部

STEP 1》以按摩腹部為例,雙手運用手腕的力量,成一個弧度緊貼著肌膚,接著以順時針方向畫圓。

STEP 2》男生或手掌較大者,可用單手輪流完成化圈動作;如果女生或手掌和力氣較小,試著一手在上一手在下,用身體加壓的方式進行這個圓。

STEP 3》返回原位,再重複以上動作。

3、推展法:

這是一種穩定的推摩動作,很容易做也很容易就讓身體放鬆。

4、推動法:

利用穩定的推動全身,達到放鬆的效果,有時還能藉由這種摩動,讓身體感到慾望,尤其是趴著,推動上半身與骨盆十,推動法能夠讓肌肉、關節因為波動而產生壓力釋放、完全放鬆的效果。

5、拿捏法:

拿捏法可以加強腰部和臀部等性感帶邊緣部位的放鬆。

6、揉捏法:

揉捏的動作有兩種,一種是掌心中空的揉捏,一種是掌心捏緊肌肉的揉捏,有韻律的動作,可鬆弛大部分的肌肉。

7、虎口夾捏法

身體各部位的接縫處是平常較少被接觸的部位,使用虎口夾捏法,可以引發略帶搔癢感的舒服感受。

8、梳掃式:

這是一種令人愉快的放鬆法,可以讓皮膚的感覺更有活力。

9、指尖迴旋式:

針對兩塊肌肉的交界或周圍部位進行放鬆。

10、刷擦法:

採用手刀式的輕柔按摩,帶來清爽又有活力的感受。

11、抹式與抖震法:

這兩款手法在性愛按摩過程中是必要的。抹式手法讓肌膚有被撫摸感;斗震法則讓肌膚有跳舞般的雀躍感。

手愛 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
定價360元/ 192頁/

第一本針對台灣人量身訂作的調情性愛按摩指南
15種親密按摩 + 8款挑逗按摩 + 53招性愛按摩
熱戀時、不想做愛時、老夫老妻時
76種按摩手法隨意變化組合,每次都像第一次

【 作 者 】陳羿茨(Nina)
美國ACS(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exologists)性學家、美國臨床性學家學院性治療師、中國性學會性治療師、樹德大學性學研究所碩士。創辦台灣第一個教導實踐身體性能量的團體──SES性能學園(http://www.ses.tw)。

Nina老師不僅具有性學碩士的學養基礎,更遠赴美、加、英、澳、荷、德、法、泰等各國觀摩、 學習各種性愉悅課程與文化。她深信每個人都能因為親近自身的性能量而變得更快樂、更自在。目前致力於授課、演講,期望將「性」這門愉悅又能建立自信的人生課程推廣到每個角落。

性愛 關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