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有經驗女生 較哈色情卡通

【聯合報/校園特約記者曾子軒、記者謝恩得/嘉義縣報導】

女人喜歡看哪種A片?南華大學傳播研究所助理教授陳婷玉和學生研究發現,未嘗禁果的女生偏愛真人版,已有性經驗女性喜好卡通版。

陳婷玉和碩士生林靜君、唐志豪合作的「真人版vs.卡通版:女性A片解讀與偏好研究」,去年十二月在廣州暨南大學研討會發表,引發熱烈討論。

他們探討女性對A片的偏好,有、無性經驗女性各訪問四名;有人質疑整個研究只有八名受訪者,推論可能欠客觀;陳婷玉表示,這只是「初探」,將來會做問卷調查、大量訪問,增加可信度。

研究發現,有性經驗女性喜歡天馬行空的虛幻美感,偏好色情卡通片,認為可以獲得現實性生活達不到的解放及滿足。

受訪者說,卡通的想像空間大,可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天堂女孩」表示,卡通劇情多變,容易投入;「君君」直言,「卡通裡有現實生活沒有的情境」。

「加佳」等人認為,真人版與真實性愛相差甚遠,有些甚至貶低、輕蔑女性,「讓人倒盡胃口」。

沒有性經驗的女性卻較常看真人演的A片。「小羽」和「小昭」都認為「真人版貼近現實,可以揣摩」;卡通劇情太誇張,沒辦法引起性慾

大學生阿倫說,有的女網友喜歡看男同志版,「因為片中男生帥氣、身材又好」,有女網友甚至學著以假陽具對男友肛交「發洩」。女網友小美說:「看到兩個男生竟然在那個,難免覺得可惜。」

陳婷玉表示,女性因傳統觀念很少談論A片,與女學生談話間發現不少女性都看過A片,「但很多性暴力內容令女性無法忍受」,讓女生性慾全失。女性看A片會專注劇情,培養感覺;男性只想看到性愛畫面。「男性有必要多了解女性的情慾需求」。

延伸閱讀
女性何時性欲最高?
沒快感 不妨試試性幻想
女人的10大性幻想

【2009/03/18 聯合報】

性幻想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