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緩慢性愛》拋棄垃圾性愛 別一直想搞高潮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莊琇閔/報導】

亞當最強調輕輕柔柔的「撫觸法」,最鄙視草草射精了事的「垃圾性愛」。他認為要充分享受性愛的美好,經常處於主動地位的男性可以練習建立三個觀念,一是「只要想讓女人舒服,不要一直想讓女人高潮。」二是「放棄射精至上的念頭」,三是「控制避免過早射精」。

不管男性或女性,都錯誤地認為「射精就是一場性愛的終點」。本來應花幾倍時間的撫觸,讓性伴侶覺得舒服,讓雙方的性感帶都舒展開來,但雙方一旦有了「射精至上、高潮至上」的念頭後,「快來吧」,美好的性愛就毀了。

克服早洩,或許男性覺得難以控制,但只要能熟悉應用譚崔瑜伽(Tantra Yoga)的呼吸法,就能讓副交感神經處於優勢,抑制興奮。

譚崔瑜伽的呼吸法主要用在感到快要射精時,先深吸一口氣,接著想像頭部有肺,從肛門吸入的空氣通過背脊的空管,進入頭部的肺。然後再慢慢以七秒鐘的時間從鼻子吐氣,最後緊縮肛門十次。快要射精時,就重複幾次以上的動作。

●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SLOW SEX
作者/亞當‧德永
發行/究竟出版社
定價/240元

【2008/12/28 元氣周報】

性愛 瑜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